【盧靜怡醫師】談美白之道

俗話說的好:「一白遮三醜」!!想要真正的白,並非只是追求白而以,還需要水嫩、平滑來襯托,但根據不同膚質的人,美白偏方均有不同,iskin的盧靜怡醫師將分別說明:「白肉底、黑肉底、黯沉肌膚色不均」等各類膚質的美白方法。

盧醫師-保養程序

豆腐白容不下黑芝麻:
白肉底的保養之道,雖然不易曬黑,但容易曬紅、曬傷,肌膚產生黯沉、斑點及微血管擴張等問題。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盧靜怡醫師】談過年微整型計劃

年關將近,尋求開運微整的民眾日漸增加,微整型治療在這波不景氣中,扮演美麗與開運的雙重角色,其中以肉毒桿菌及玻尿酸最受歡迎。農曆年前,讓iskin的盧靜怡醫師教大家如何美麗開運迎好年。

Physicians Box-Micro plastic-2

玻尿酸因具有強大吸水力,被廣泛當作保養品中的水性保濕成份。而在微整型上,利用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的特點,注射到皮膚進行填充,可以應用在:豐頰、隆鼻、填補淚溝、下巴雕塑等等。而近年來,為了改善肌膚年齡,更以點狀注射的方式,把細小分子的玻尿酸打入皮膚,可增加飽水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更年輕並兼具拉提效果。

Physicians Box-Micro plastic-4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盧靜怡醫師】談季節轉換,敏感肌膚大作戰

當季節轉換之際,敏感性肌膚患者又開始到診所報到,常見的敏感肌膚的問題,通常對冷熱的溫度變化反應比較劇烈,因此這一類膚質對陽光、溫差、酒精、界面活性劑、化妝品成份的耐受度較差,臉上常會出現刺癢灼熱感、緊繃乾燥、脫屑、泛紅、疹子等肌膚鬧情緒的狀況。

lu-Physicians-Box-Sensitive Skin1

有許多人認為敏感性肌膚是天生的,其實造成敏感的原因,除了先天遺傳外,如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等等,曾經患有嚴重皮膚病、受過傷的皮膚等、長期使用類固醇,都容易造成敏感性皮膚。
其他常見加重成為敏感性因子: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盧靜怡醫師】談過年美麗計畫

一年一度的春節假期,正是許多愛美人是積極保養變美的時候。好處是,秋冬涼爽,有助於雷射術後照護;手術也是許多人的熱門選擇,可以藉由春節假期修護,重整一整年的疲累、嶄新出發。iskin的盧靜怡院長要教大家如何訂定自己的美麗計畫。

lu-Physicians-Box-2016year1-01

盧靜怡院長提到,皮膚科門診最常見的肌膚四大問題:抗痘除疤、斑點及膚色不均、皺紋及鬆弛、乾燥脫屑與敏感。針對抗痘除疤的問題,凹洞型痘疤傳統以磨皮雷射為主,近年來以微創飛梭雷射及微米二氧化碳雷射可加強治療,外表不會流血流水、也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重組,達到除疤的效果。沒有外在傷口,可正常洗卸、保養上妝。

而色素型痘疤常合併T字毛孔粗大、膚色不均、黯沉,角質過剩,建議可以柔膚雷射處理T字,使毛孔細緻、晶透亮白,脈衝光處理雙頰泛紅,能除斑、去紅。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ysicians-Box-Rosacea

酒糟是一種慢性反覆發作、病因不明的發炎性皮膚疾病,又叫作玫瑰斑;好發於額頭、臉頰、下巴及鼻子。典型症狀是臉部雙頰熱潮紅,反覆發作後會有紅斑,   合併細微血管擴張及腫脹刺熱感,有時會出現痘般疹子或膿皰,若鼻子出現皮膚組織增生,就是進入第三期的嚴重症狀,最後因長期發炎而造成皮膚纖維化部分患者會有眼睛敏感、泛淚、充血現象。

Physicians-Box-Rosacea1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玻尿酸+肉毒+音波拉皮】我的美麗泉源-藝人小call

從上回的蠻牛針,緊接而來的是密集式的回春保養囉:玻尿酸+肉毒+音波拉皮。小call我又回到iskin找盧靜怡醫師囉!美麗當然不是一蹴可幾的,所以女人們,寵愛自己一定要抓住重點,水噹噹好氣色才能常伴左右哦。

My beauty spring-call2-1

▲來到iskin,我找回我思念已久的V字臉、尖下巴。

小Call我最在意的,就是臉部線條看起來很圓圓圓圓~透過鏡頭看起來更膨脹!所以在咀嚼肌打了肉毒,讓臉看起來小一點。我本身超愛大笑,經紀人都說我表情超多,臉部自然就有許多小細紋,所以這次也在魚尾紋、兔寶寶紋的位置都補充肉毒,並且也打玻尿酸在中臉,把兩邊蘋果肌拉~~起來,看起來更年輕!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Call

大家好,我是小Call。我愛醫美這件事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平時也常在節目上跟大家分享打肉毒、玻尿酸、電波拉皮的經驗,我也做過自體脂肪豐胸等等的…,不過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有點令人害羞的:性福小女人–G緊雷射。

Petit-Lady-call2

▲不只表面上要美美的,就連最私密的部位也要注意保養哦。

G緊雷射是針對女性私密處的保養雷射哦!聽iskin的盧靜怡院長說,它是能讓陰道回春緊實、美白Q彈、改善漏尿等等諸多好處。女性的私密處可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所以小Call我當然要嘗試看看,畢竟把握變美的機會,是玩美女人的關鍵哦。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心穎醫師】三千煩惱絲 頭毛直直落

頭髮在人類社交生活中,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而落髮、禿髮或使人缺乏自信並顯得蒼老,毛髮是人體內少數能終其一生進行再生循環的器官之一,主要可以分為生長期、退化期及休止期。

臨床的治療方式有:生髮水、口服用藥、生髮雷射或點滴、植髮或髮片。其中生髮雷射又分兩大類:低能量雷射治療(LLLT)、分段式非剝離氣化雷射。低能量雷射治療能促進毛囊血液循環,刺激毛囊生物活性。然而,若經醫師評估,當毛囊已萎縮,使用雷射並不大,建議以植髮來增加髮量。

在正常毛囊的生長週期下,一般人每天會有50~150根的落髮,但落髮速度太快、落髮數量太多、落髮現象日趨嚴重,便造成異常落髮或稱為禿髮。近年來由於壓力大及生活不正常,再加上體內與外在環境因素影響,使得異常落髮的比例增加。

Physicians-Box-Hair1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D埋線拉皮+玻尿酸+電波拉皮】就要愛美不要老。別讓歲月任意擺佈

很多人說女孩子過了25歲後代謝就會開始變差,不過25歲的時候還真的沒有什麼代謝不好的感覺(一度以為是自己天生麗質)!但事實證明沒有~~老化速度快到像電梯下降(還是壞掉的電梯),也覺得肌膚也沒以前這麼緊實了。

4D+Radio+Hyaluronic-Yishan2

▲我想要整個臉部輪廓更緊緻, 最在意的嘴邊肉都要提~提~提~上去!

所以忍不住跑到iskin做的4D埋線拉皮、電波拉皮與打玻尿酸,總覺得應該跟大家分享~分享~!畢竟有福同享啊。當大家都變成輕熟女,總要同仇敵愾,一起對抗「老化」!!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式雙眼皮+韓式鼻雕】敬!全新的自己。美麗就要一次到位

我是Yuki,這次我下定決心,要挑戰整外囉!~其實我每次看韓劇,都好羨慕裡面的女生們,都有雙會放電的眼睛及挺直的俏鼻,然後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心中忍不住OS:「是不是該補打玻尿酸了~山根這裡再加一點晶亮瓷的話…」唉~好想擁有韓妞的精緻五官哦!!

Find your beauty-Yu Jun2

▲只是羨慕別人,並不會改變任何事實;唯有下定決心,才能徹底改變自己。

之前我也在iskin打過晶亮瓷、玻尿酸來雕塑臉型,也做過電波拉皮來緊實線條,雖然效果滿意,但長期打下來累積的費用也不便宜,說來說去直接隆鼻、割雙眼皮還是比較划算。想要更長久的療程效果,就只能靠整外囉!在做了許多心理建設後,終於鼓起勇氣,選擇了韓式雙眼皮及韓式鼻整。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蠻牛針】活力美人第一招。掃去疲累的秘密武器

熟悉小call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醫美。肉毒、玻尿酸、晶亮瓷是固定名單,保養類的也有電波拉皮,更大膽嘗試自體脂肪豐胸。而這次我選擇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之前就在節目上早已久仰盧醫師大名了!!一有機會來,馬上跟經紀人點頭say Yes!哇嗚~謝謝經紀人~~

beauty power-call3

▲上次在節目上,讓盧醫師幫我Check Check!

女生天生就是愛美!所以我也不例外啊~~~心想這次來,一定要好好把握,絕不浪費變美的機會。讓盧醫師評估過後,先打了蠻牛針。蠻牛針,有50顆大蒜的營養素,加上維他命C等等抗老元素,美膚又能補充元氣,太適合我了吧!!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肉毒+玻尿酸】上班族的愛美救星。我不兇只是需要修修臉

相信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明明沒有生氣,卻被人誤會心情不好;每次老鳥帶新人菜鳥時,分到我這組的學妹都戰戰兢兢的,明明我沒做什麼啊(無辜~?)是不是我的臉有問題??!

Beauty is my slogan-Wanting2

▲我真的真的沒在生氣啦~。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波拉皮+玻尿酸】變美不需要理由。找回昔日的青春光采

在歷經10個月孕期後,我第一次體會到當媽咪的辛苦,常看到女藝人懷孕時還能水噹噹,例如隋棠,不管產前產後都能維持纖細四肢、好膚質好氣色!好令人羨慕啊~所以產後,為了當個討喜俏媽咪,我努力運動回復體態,體行恢復了,但臉回不去了!

Zhen Hua-Be a beautiful mom-2

▲看起來憔悴的臉色以及有點鬆弛的臉頰兩側,看起來「老在等」。

在iskin與醫師討論後,我決定聽從醫師的建議,選用複合式療程:電波拉皮+玻尿酸,這兩種療程的組合,一方面透過電波拉皮幫我UP UP下巴線條,另一方面打玻尿酸填補淚溝、也能兼具拉提眼周的效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視鏡絨毛面隆乳】找回Q彈美胸。做自己,女神好自在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尤其是:臉蛋與身材,更是我每天要注意的兩大重點。我從小骨架就比一般女生寬大,從背影看容易被誤認成男生,然而胸部大小卻跟骨架成反比,讓我很自卑。直到生完孩子後,才有小小「成長」,但又因為哺乳的關係,胸型走山了。

Breast augmentation-wen2

▲只要是女性,都會想要一對渾圓飽滿的蜜桃美胸。

畢竟誰希望「前胸」被誤認成「後背」呢?雖然老公不介意,但身為女性,我總覺得少了胸部,就好像少了點女性的柔美特質,所以在老公與家人的支持下,我來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做了「內視鏡絨毛面隆乳」,成就我胸前偉大的夢想。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玻尿酸+音波拉皮+冷凍溶脂】女神的愛美時光-趙芸

「感謝iskin,愛美無止盡。」上次有機會能跟iskin的盧靜怡醫師在《今晚誰當家》同台錄影,現在我才能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的複合式臉部保養與體雕心得。

Beauty Evolution2

▲我本身最在意的問題,是臉上的Baby fat的「嘴邊肉」。萬一沒有顧好它,一下子就會下垂了。

最近越來越忙碌,有時還忘記保養,這樣日積月累,超容易顯老的。女人,最重要的是不能讓自己看起來顯老!看起來老就是輸了,所以我選擇了音波拉皮跟玻尿酸的複合式療程,一方面能夠緊實拉提,另一方面能有效處理嘴邊肉的問題。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