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許多人,特別是為了拍戲或趕通告,熬夜、日夜顛倒又飲食不正常的女藝人們,還是能維持晶瑩剔透的膚質和曼妙的身材?一般人常認為這些都是化妝和攝影所呈現的效果,但根據我常近距離接觸藝人們的經驗而言,螢光幕前光艷動人的女明星,事實上多半真的都是天生麗質的美人胚子。 

(不少女明星擁有公認的好膚質)

當然她們還是會因為工作需要,必需熬夜、日曬、節食減重,這些對她們的美貌和體力都造成相當嚴重的威脅。不過只要能及時的修復和調理,都能維持原來的美貌甚至是幫助她們變得更美更健康!最方便省時的方式我想很多人會選擇打點滴(俗稱美白針)快速提升皮膚質感。

文章標籤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再度去參加 IMCAS (International Master Course On Aging Skin)亞洲區會議,一樣有好多來自全世界各地學者、皮膚專科醫師、整形外科醫師,以及各大儀器廠商與醫療產品廠商,透過一年一度難得的機會,彼此觀摩交流與分享新知!

文章標籤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地苯果酸換膚01.jpg  

妳感覺到了嗎?夏天的腳步已經來臨,但是之前美白的保養都還沒有完成,在這個"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季節中要怎樣展現自己白皙肌膚?加緊趕上美白的進度呢?
大家最而熟能詳的換膚一定是:杏仁酸換膚!因為杏仁酸可以替代酪胺酸酶以及阻擋黑色素蛋白(嚇止麥拉寧的形成)逐步改善已經形成的黑斑暗沉現象。如果想要美白效果更佳,iSkin盧靜怡醫師建議可以改用"艾地苯換膚"!

那到底什麼是艾地苯換膚呢?

文章標籤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玻尿酸注射09.jpg  
常常看到報章雜誌介紹某某貴婦幫先生帶進多少財富,又或是OO名媛讓家族興旺發達事業蒸蒸日上,多數女生也都希望自己能擁有有福氣的面相,除了使自己得到好運勢也希望帶給男朋友或老公更多的好運,如同微風貴婦-孫芸芸擁有的貴氣臉龐、下巴與細緻的瓜子臉,在iSkin診所玻尿酸注射部位指名度更直逼第一名!

今天介紹的S小姐長相已經十分出眾艷麗,不過偶爾工作比較疲累讓自己淚溝也十分明顯,另外就是S小姐也想擁有小巧細緻的瓜子臉龐!

蔡依師說:淚溝形成原因有分先天和後天的情況!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下巴,法令紋,下巴,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下巴,法令紋,下巴,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下巴,法令紋,下巴,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

文章標籤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動不動逼近35、36度的高溫,紫外線指數高達危險級破表邊緣,很多患者紛紛來詢問,炎炎夏日好擔心皮膚很容易出油、毛孔擴張,也很容易曬黑、曬傷、曬出斑點,甚至造成肌膚老化,出門防曬工作必不能少,美白也是一門大學問,所以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夏日保有白皙透亮肌膚的重點。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玻尿酸首圖-01  

「面相」是古往今來、上至帝王下至平民百姓都非常投入的一門。而在面相學當中,代表財庫的鼻子,自然也是大家在考慮調整臉型的時候,最先希望改變的地方。每到畢業季,就有許多新鮮人求助整形改門面,希望能藉此幫助求職更順遂。
剛畢業的新鮮人L小姐本身五官輪廓已經很立體,尤其是那清澈大眼與深邃眼窩,常被誤以為混血兒,但要求完美的她,希望能讓自己更美麗,讓之後面試順利取得面試官的第一好印象,於是前往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來悄悄變美麗!

醫師諮詢  

文章標籤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2013年韓國小姐大邱市佳麗選美引起熱烈討論 (照片來自網路) 
 
大家對這張照片有印象或覺得有趣嗎?這是不久前韓國小姐第57屆大選,佳麗一字排開,因五官長相神似受到關注,在網路瘋傳與媒體大肆報導下,甚至被嚴厲網友封為「複製人美女」戰爭。雖然乍看之下還真有那麼點幾分相似,再仔細觀察還是有差異的!但不可否認的是,在醫學美容當道與各個時代審美觀的改變,更多人極力追求「完美」外表;的確,成就美麗外在,變的越來越快速容易,究竟完美的定義與標準又是什麼呢?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近日許多新聞媒體來採訪我,詢問關於「白斑」的形成原因與預防治療,市面上許多的儀器、保養品評價兩極,搞得大家眼花撩亂在這邊也告訴大家,到底白斑是什麼呢?

「白斑」是一種常見的色素退化消失的問題,主要是皮膚中的黑色素母細胞遭受破壞受傷害,無法產生正常色素,而導致皮膚出現不規則形狀的白色斑塊的特殊疾病,全身到處都可能產生。一般身體兩側都會出現,呈現乳白色斑塊。常見侵犯部位包括臉部、嘴唇、手部、手臂、腿部。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73918496_m    

甜美的L小姐在潮流韓貨服飾店擔任fashion icon,眼光獨到的她經常引領許多時尚穿搭style,但也因為經常台韓兩地挑貨的奔波忙碌與不規律作息,導致肚肚肥肉成為她不能說的秘密!之前L小姐已經到iSkin使用過冷卻減脂並且得到很好的效果!!(請點我 【冷卻減脂】拯救甜美系胖胖腿女孩危機 )但隨著夏天來臨,L小姐好煩惱自己的小腹婆一覽無遺,壞了時尚感!而盧靜怡院長會用什麼方式來解決L小姐的困擾呢?

 

 

立塑超音波溶脂08  

文章標籤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GwenythPaltrow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 派特洛 Gwenyth Paltrow是Thermage 電波拉皮的愛用者
Thermage電波拉皮.STC600.STC900.立體電波.韓國.SCARLET RF.絲佳麗.膠原蛋白.Thermage電波拉皮.STC600.STC900.立體電波.韓國.SCARLET RF.絲佳麗.膠原蛋白

Thermage  
Thermage 電波拉皮在醫美市場上被稱為逆齡回春聖品,主要族群是想要抗老化的清熟女。

文章標籤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盧靜怡醫師與美國前10大名醫Dr. Brian Zelickson
 
想成為「台版鄭多燕」嗎?靠著每天運動30分鐘,知名部落客馬克媽媽在5個月成功甩肉36公斤,激勵許多肥媽胖嫂起而效尤。不過,大多數的婆婆媽媽雖然有心運動,卻因為工作家務佔去了大部分的時間,也消耗大部分的體力,想靠運動甩掉頑固脂肪,似乎遙不可及。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盧靜怡醫師表示,母親節即將來到,許多媽媽,特別是走在時尚尖端的職業婦女,為了犒賞自己一年來辛勞,而至醫美診所預約美麗療程,其中強調非侵入性、不痛、無恢復期的「4℃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T2T多層次客製化療程」人氣最夯,成為現代主婦們寵愛自己的首選。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利用雙機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同時做腹部與後腰部位。本篇文章由盧靜怡醫師攥寫
 
做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這項療程在我自己身上已經超多次的,每次來看診的客人都說:哇!盧醫師妳不止皮膚好,身材也好好喔~ 這番話雖然每天都會聽到好幾回,但是聽到我總是會小開心一下,而且暗自竊喜自己還好有做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的療程!不然生過三個小孩的我,腰部、腹部那麼肥厚...能看麻?呵呵

文章標籤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往電波拉皮強調利用熱能來促進膠原蛋白收縮以及變性重組,以達到緊緻作用,所以治療深度要夠、持續溫度要夠、治療總能量要夠,大多數人在治療時會覺得局部敏感區(如下顎骨)有較難忍受的燙感;另外常在治療時會發生的瓶頸,是無法治療到有頭髮的區域,但是上半臉拉提應要能拉到頭皮,治療才有作用!

Scarlet立體電波與以往的電波拉皮不同,是因為它以皮膚至皮下甚至肌肉走向的紋理、張力以及組織流失來考量治療,可藉由探頭不同方向的拉扯,加強不同方向的拉提效果;且可以治療到耳後或是頭皮的位置,來加強上半臉、法令紋、下顎線條、額頭以及眼皮的拉提。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一個月後

要驗收成果了

不只是我本人    診所內大家也同樣期待著

 (最近大家跟我打招呼後都會下意識眼光瞟向我的肚子  身為院長的我第一次感受到被監督)

文章標籤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我在進行幾次冷凍溶脂後,雖然腰內肉消瘦許多,穿衣服腰部也變細,實際上掀開衣服腰間皮膚看起來是有些鬆垮缺乏彈性的,一般按摩無法達到我想要的緊實,所以我持續的尋找更好的術後輔助儀器。

「根據臨床實驗顯示,脂肪細胞暴露於43~45°C的溫度15分鐘後,可以於九天內產生延遲壞死反應。」
以這樣的加熱治療原理開發出的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一推出立刻引起我莫大的興趣,立刻來體驗看看!

這個機器標榜酷爾塑平‧冷凍減脂、抽脂手術後數週搭配使用效果更佳,一個月前我才進行了酷爾塑平療程,現在的狀態使用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應該非常適合。

這台儀器採用CORE™多通道電波優化科技,利用電波加熱深層組織,使預熱治療部位達到39-42°C,真皮層內的溫度肯定比表皮的39-42°C高,剛好在臨床實驗的43~45°C有效範圍內。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