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塑超音波溶脂02

早期的抽脂手術,到後期的雷射或是光纖溶脂皆為激進的侵入式減脂手術療程,不但需要承擔全身麻醉的手術風險,術後還得面對漫長的恢復期,同時為了保持體態,還得套上悶熱又緊繃的塑身衣........!

在考量安全及術後便利性之下,讓許多愛美女性在諮詢完雷射溶脂、光纖溶脂...後便打退堂鼓。隨著科技的進步,醫學美容的發展逐漸趨向採非侵入式治療且過程中毋需全身麻醉,讓療程更具安全性,消費者的接受意願也隨之提升。

Liposonix 立塑-聚焦音波減脂儀
是為了幫助所有「只差一點」和不想使用侵入式手術方式,追求極致體態的完美主義者所準備的體雕儀器。

    

 妳常為了自己多一些些肥肉而惱羞成怒嗎?建議您快來體驗:Liposonix 立塑-聚焦音波減脂

Liposonix 立塑-聚焦音波減脂儀,2012年甫在美國及日本上市,即造成熱烈討論及超高詢問度,原因在於 Liposonix 立塑 - 聚焦音波減脂儀 僅需1次治療,每次治療僅需1小時,約八到十二周後,即可回歸窈窕曲線。(實際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

立塑超音波溶脂06
▲ Liposonix 立塑-聚焦音波減脂 適用腰腹部位脂肪或是臀部、大腿、馬鞍...等

 

而非侵入式性的技術,則讓消費者在療程後即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不影響其社交或工作狀態,而其可針對局部區域進行破壞皮下脂肪組織的特性,也讓擁有局部胖或是尺寸和身形已經接近理想,但節食和運動仍無法維持理想身形的消費者能夠確實的對症下藥,並且達到可預期的有效治療。

Liposonix 立塑-聚焦音波減脂儀採用非侵入式聚焦超音波,是一種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的機制,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減脂儀傳遞的能量可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且傳遞的熱能能夠創造雙重的組織反應,首先會對皮下脂肪組織的熱細胞進行干擾,達到永久性的皮下脂肪組織破壞及去除,其二能夠使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為緊緻服貼,透過此兩項雙重反應,可精確針對欲改善的部位,以不必動手術且非侵入式的方式即可永久去除多餘的脂肪,以獨特的客製化輕鬆享瘦,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曲線。


▲ Liposonix 立塑 聚焦音波減脂操作3D影片,模擬巨嗜細胞如何吞噬游離脂肪酸與細胞碎片。

liposonix_top05   

▲ Liposonix 立塑 聚焦音波減脂,利用超音波高強度的聚焦,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liposonix_top03   

▲ 衛生署通過並核定為:非侵入式的聚焦超音波,傳遞的能量可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Liposonix 立塑-聚焦音波減脂儀通過為消費者安全把關的美國FDA認證,且符合衛生署核可。只要符合能在治療部位「擠出一吋」(2.5 公分) 的脂肪,且身體質量指數(BMI)等於或少於30的消費者皆可接受此療程。

目前治療部位可應用於腹部、大腿或臀部等女性最為困擾之區域。

在進行約一個小時的單次治療後,治療過的細胞碎片及脂肪會藉由淋巴系統運輸至肝臟被吸收,約8~12週內可預期治療效果,而這段期間身體也將自然代謝已受破壞的脂肪,根據研究結果,高達91.3%的消費者在接受治療後,腹部平坦度明顯改善,體型自然變得更為纖瘦,腰部曲線也恢復玲瓏,而這些,僅需『一』個小時及『一』次治療。(此為平均值,實際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



實際案例:

liposonix_case01  

liposonix_case02  

 

liposonix_top07  

 

▲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擁有不同種類的非侵入式療程,專為您量身打造完美的身材曲線。

 

問與答:
Q1: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減脂會痛或留下傷口嗎?
A1:施作部位僅會有些許揉捏、戳的感覺,並會有一點點的紅腫,大約7~10天就會恢復,所以不用擔心。

Q2: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減脂術後需要特別的照護嗎?
A2:治療後不用需穿塑身衣。只需安排適當的運動、飲食、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即可。

Q3: 我的肚子比較大,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減脂可以做很多次嗎?
A3: 如果局部部位脂肪層較厚,建議間隔8~12周可再做一次。


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詢問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電話:(02)2751-2066
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intracel_bn19  

ISKIN地圖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