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地苯果酸換膚01.jpg  

妳感覺到了嗎?夏天的腳步已經來臨,但是之前美白的保養都還沒有完成,在這個"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季節中要怎樣展現自己白皙肌膚?加緊趕上美白的進度呢?
大家最而熟能詳的換膚一定是:杏仁酸換膚!因為杏仁酸可以替代酪胺酸酶以及阻擋黑色素蛋白(嚇止麥拉寧的形成)逐步改善已經形成的黑斑暗沉現象。如果想要美白效果更佳,iSkin盧靜怡醫師建議可以改用"艾地苯換膚"!

那到底什麼是艾地苯換膚呢?

艾地苯換膚是結合乳酸及艾地苯的專業換膚的一項療程。以乳酸幫助肌膚更新,促進色素代謝,同時可針對粉刺調理抑制,另外由於乳酸分子小,滲透力強,且是表皮天然保濕因子之一,可促進生成膠原蛋白及玻尿酸。

艾地苯另可幫助抑制自由基與還原黑色素,另外可改善紋路等老化現象!算是全方位的一種換膚療程,而且艾地苯換膚後皮膚不易緊繃,立即飽水柔嫩。

艾地苯果酸換膚02.jpg  
▲ 盧靜怡醫師於換膚前仔細觀看膚質並調整濃度。

艾地苯換膚比起杏仁酸換膚除了幫助肌膚美白外,還增強了肌膚自我防禦功能!(艾地苯抗氧化,乳酸可增加天然保濕因子)以及抗老功能。

艾地苯果酸換膚03.jpg  
▲ 先進行卸妝洗臉的步驟,仔細清潔臉部

艾地苯果酸換膚04.jpg  
▲ 艾地苯換膚前,先保護好眼週、鼻翼和唇週

艾地苯果酸換膚05.jpg  
▲ 進行艾地苯換膚囉

艾地苯果酸換膚06.jpg  
▲ 艾地苯換膚後,美容師細緻按摩滋養皮膚,並紓緩修護皮脂膜再敷上鎮靜保溼面膜

艾地苯果酸換膚07.jpg  
▲ 喔耶!完成艾地苯換膚囉

艾地苯果酸換膚08.jpg  
W小姐說:做完艾地苯感覺臉部皮膚摸起來平滑細緻,而且看起來就是那麼白皙透亮~
終於可以實現在今夏透出迷人的肌膚光澤的願望了

 

i 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