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09.jpg  
常常看到報章雜誌介紹某某貴婦幫先生帶進多少財富,又或是OO名媛讓家族興旺發達事業蒸蒸日上,多數女生也都希望自己能擁有有福氣的面相,除了使自己得到好運勢也希望帶給男朋友或老公更多的好運,如同微風貴婦-孫芸芸擁有的貴氣臉龐、下巴與細緻的瓜子臉,在iSkin診所玻尿酸注射部位指名度更直逼第一名!

今天介紹的S小姐長相已經十分出眾艷麗,不過偶爾工作比較疲累讓自己淚溝也十分明顯,另外就是S小姐也想擁有小巧細緻的瓜子臉龐!

蔡依師說:淚溝形成原因有分先天和後天的情況!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下巴,法令紋,下巴,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下巴,法令紋,下巴,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下巴,法令紋,下巴,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
1.先天造成的淚溝,因為臉部中段脂肪比較不發達,眼下缺少支撐而形成。

2.後天造成的淚溝,因為年齡增加、工作壓力、常常熬夜造成作息混亂...等原因,皮下脂肪逐漸萎縮流失,筋膜彈力減少、膠原蛋白流失,皮膚便失去支撐力導致一條像是凹槽的淚溝產生。S小姐就屬於此類。

玻尿酸注射04.jpg  
▲ S小姐想改善自己的淚溝、下巴以及雕塑小v臉 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下巴,法令紋,下巴,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下巴,法令紋,下巴,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下巴,法令紋,下巴,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下巴,法令紋,下巴,玻尿酸,玻尿酸豐頰
蔡依倫醫師在看診的時候,就明確指出可以利用玻尿酸與肉毒桿菌來雕塑S小姐想達到的目標。因為玻尿酸是具有組織相容性、延展性且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玻尿酸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形上,以「填充式」的原理注射於皮膚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豐盈臉頰。像是:法令紋、淚溝、嘴唇、下巴、雕塑鼻型等多種功能。

玻尿酸注射07.jpg  
▲ 針對雙頰發達的咀嚼肌還可以注射肉毒桿菌,變成V型小臉

玻尿酸注射05.jpg  
▲ 蔡依倫醫師說可以利用玻尿酸來雕塑圓翹並帶點弧度的下巴
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下巴,法令紋,下巴,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下巴,法令紋,下巴,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下巴,法令紋,下巴,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下巴,法令紋,下巴,玻尿酸,玻尿酸豐頰,孫芸芸,淚溝,玻尿酸下巴,法令紋,下巴
玻尿酸注射06.jpg  
▲ 注射玻尿酸前局部敷上麻藥後,蔡依倫醫師就開始注射啦~



術前術後比一比(照片由S小姐提供)

玻尿酸注射01.jpg   

玻尿酸注射03.jpg  

▲ 左圖術前淚溝與方形下巴,右圖注射後漂亮細緻的臉型與下巴線條
利用玻尿酸雕塑的下巴讓臉型變得精緻有型成功打造Double S曲線。

玻尿酸注射08.jpg   

▲ 淚溝紋路也獲得改善,看起來飽滿膨彈。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