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023  

前幾天診所來了幾位遠從香港來的醫師,主要來的目的是觀摩台灣的醫學美容與保養醫療現況,因為相較於香港,台灣的醫學美容已經相當成熟,所以希望透過此行的交流造訪,吸收更新穎的資訊與更完整的經驗。

我很開心能代表台灣醫美界,為來自香港們的醫師上課教學。有朋自遠方來造訪,先帶新朋友們參觀iSkin診所的環境與介紹硬體設備,對於診內舒適的優雅環境同樣感受到relax;而在服務療程與儀器設備上更是相當讚譽有加呢。 

_DSC7998  

(正在聚精會神的注射雕塑,一旁的香港醫師也好認真的在學習!)

 

再來就是主要課程-玻尿酸注射教學。由真人demo操作教授美學觀念,讓輕微鬆弛的臉形再次雕塑完美臉蛋!

這位已經很美麗的S小姐,我替她注射部位包括豐盈太陽穴、填充蘋果肌、較凹陷的法令紋,鼻子與下巴的調整,讓她整個五官再更立體突出一些!

_DSC7970_合  

(正在聚精會神的注射雕塑,一旁的香港醫師也好認真的在學習!)

 

_DSC8022  

(分秒都不能分心啊!)

「醫學美容」發展至今已經是全民運動了,甚至不分地域沒有國籍,追求美好的容貌與身材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了呢!如同我秉持的美麗自信,是來自對細節的用心,透過醫學美容的專業技術,以及對皮膚保養的努力改善,真正由內而外充滿自信美唷!

 

 1101637455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電話:(02)2751-2066
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