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首圖-01  

「面相」是古往今來、上至帝王下至平民百姓都非常投入的一門。而在面相學當中,代表財庫的鼻子,自然也是大家在考慮調整臉型的時候,最先希望改變的地方。每到畢業季,就有許多新鮮人求助整形改門面,希望能藉此幫助求職更順遂。
剛畢業的新鮮人L小姐本身五官輪廓已經很立體,尤其是那清澈大眼與深邃眼窩,常被誤以為混血兒,但要求完美的她,希望能讓自己更美麗,讓之後面試順利取得面試官的第一好印象,於是前往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來悄悄變美麗!

醫師諮詢  

▲術前再三的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如此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圖2  
L小姐整體的鼻型最大的問題點是在於鼻子中間凸出的鼻骨,視覺效果看起來,反而讓A段山根是塌陷不平順的;另外在注射的時候,可以讓鼻小柱撐出來,使整個鼻頭的三角形狀更完美。

圖3  

↑ 盧靜怡院長仔細評估L小姐的整體臉型,建議以玻尿酸填充的方式改善山根的形狀,並且也稍微加強下巴的線條,讓鼻頭、嘴唇、下巴這三個點可以連成一條黃金美人線!

玻尿酸
玻尿酸注射填充材質,應用生物技術從細菌發酵中萃取出來的高純度玻尿酸,組織相容性高、穩定性高,不會產生過敏,所以上市後即漸漸取代膠原蛋白及自體脂肪填充市場,並於2003年12月通過美國FDA核定。

玻尿酸因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透過注射治療部位,增加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撫平皺紋與改善輪廓的效果。目前台灣衛生署核准的種類有許多種,iSkin皮膚專科專業醫師對於各種玻尿酸的特性及注射方式都非常熟悉,會依造每個人的需求及條件建議適合的玻尿酸劑型。

 

拉出鼻小柱  

▲鼻小柱撐起整個鼻樑的中心,讓山根幅度更自然。

因為鼻小柱的部位相對比較敏感,所以醫師在施打之前會先打一針麻藥,以含麻的玻尿酸施打,減少過程中的不適與緊張,讓原本較怕疼的Miss L 心情放鬆許多。

 補山根  

接著填補突凹陷的山根部位,除了填補以外,醫師當然也會邊填補邊塑型,玻尿酸才不會跑到鼻子兩側的地方讓鼻子變得更寬,破壞美感!

填下巴  

▲下巴一起調整,讓鼻頭、嘴唇、下巴連成一條黃金美人線。

 

1076353514  

1076353514  

▲鼻骨變得平順了、鼻小柱的線條也比較飽滿漂亮! VOLUMA注射鼻子以及下巴,總用量only 1C.C

 

L小姐術後三週後效果

圖4  

原本突出的鼻骨不見了,鼻樑變得高挺自然,再搭配原本就深邃的五官,完全羨煞旁人。Miss L也告訴我們,面試相當順利,第一份工作就是她夢寐以求的職缺呢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 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