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打破時光定律,讓你返老還童,年輕20歲﹗﹗"
世界最新美容科技的創舉,讓你不著痕跡、沒有傷口的重拾青春,去除斑點與疤痕。
飛梭雷射時光機是利用「微細熱能」,將極幼小的雷射光(直徑50至70微米)打進皮膚內,藉由細胞之再生作用,達到除皺、除斑、除疤的神奇功效
主治項目:
1. 深層除皺、緊緻拉提,重返青春
2. 去除淺斑(雀斑、曬斑、老人斑),全臉美白
3. 改善難治療的黑斑(肝斑)
4. 改善凹下痘疤,回復光滑皮膚
5. 縮小毛孔,細緻皮膚

一 般需要多次療程(4至8次)才能達到最佳療效,尤其是對於黑斑、角化、疤痕、皺紋的治療。每次治療間隔二至四週(依據膚質與適應症),術後沒有明顯傷口, 只會有3至7天的微紅期,3天後會出現脫皮情形,代表細胞更新,術後應配合醫師指示的清潔、修復產品,注重保濕與防曬。
利用「微細熱能」,將極幼小的雷射光(直徑50至70微米)打進皮膚內。
術後立即顯微傷口—需用顯微鏡才可見,肉眼是看不到的。

4次術後—明顯皮膚變的光滑、細緻,斑點與皺紋都不見,毛孔也縮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