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新聞 】

隨著年紀變大,如何防止肌膚老化,是很多愛美女性最關心的話題。保養品業者引進抗老新配方「艾地苯」,它是經過醫學臨床實驗,效果最好的抗老成份,目前已經成為好萊塢女星的最愛。

年近40的郭小姐,躲不過歲月的痕跡,不但臉色越來越暗淡,皺紋也一條條跑出來。她試用最新的抗老保養品,按摩20分鐘後,使用前和使用後比一比,果然很不一樣。

民眾郭小姐:「髮令紋的部分,還有抬頭紋的部分都減少了,皮膚變得比較緊實,感覺比較細緻。」

原來這款保養品含有,艾地苯,它是經過醫學臨床實驗證實,最具抗老功效的成份。

皮膚科醫師盧靜怡:「艾地苯一開始是用來系統性治療,後來發現它的分子很小,也可用在皮膚的抗氧化部分。」

業者宋丹丹:「它有醫學證實的效果,我們一點都不擔心它價格非常貴。」

民眾郭小姐:「會考慮,如果有這個效果的話,可以讓自己年輕是非常好的。」

看來,抗老的艾地苯保養品,又要掀起一波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