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 記者郭碧純、彭瑞發/台北報導】

藝人為了讓自己在舞台上保持光鮮亮麗,自然都有一套保養秘訣,好萊塢明星妮可基嫚(新聞、網站、圖片)透露她青春不老的秘密,在於使用一種叫「艾地苯」的抗氧化成分保養品。

好萊塢明星妮可基嫚,還有入圍奧斯卡(新聞、網站、圖片)女主角的「慾望師奶」費莉希堤霍夫曼,她們永保青春不老的秘訣,在於一種叫做艾地苯的美容保養成分。

皮膚科醫師盧靜怡表示:「艾地苯它算是一種新的抗氧化劑,抗氧化劑主要就是能夠解決一些自由基的傷害,因為它分子比較小,吸收性也高,所以在低濃度下就會有它的作用性。」

現在這股風潮吹到台灣,不少名媛仕紳還有名模都躍躍欲試。

模特兒尤慈霞表示在使用後:「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我的整個臉部,細的紋路比較不明顯。」

保養品業者宋丹丹表示:「它比一般的保養品更注重深層的治療跟修護,所以它能夠提前在有老化症狀出現之前,就把老化的症狀跟問題解決了。」

生活作息不正常,長期受到陽光甚至是燈光的照射,都會加速肌膚老化,除了抗氧化成分的保養品,最近還有標榜除皺效果,類肉毒桿菌的六胜肽,都是詢問度很高的產品,雖然這些產品能夠延緩肌膚老化,但最根本的方法,還是要從日常生活中做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