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大手筆! 砸30萬美容療程送老媽
【TVBS新聞 】 母親節快到了!跟往常一樣,美容(新聞、網站)業者推出不少促銷,不過要像這位媳婦一樣大方的恐怕沒幾個,為了犒賞家中老媽,他和先生一次砸下30多萬元,把美容診所所有療程幾乎都試過一次,讓媽媽年輕個10來歲。

有夠水噹噹!這位阿媽,今年已經59歲,保養的好,讓他走路都有風。陳阿媽:「以前都說我後面是18歲,前面不能看,現在前後都可以看了,謝謝我兒子跟媳婦,我困擾了20幾年的臉,幫我解決掉了。」

原來,在母親節前,陳阿媽收到一份大禮,兒子和媳婦斥資30多萬,重新打造「黃金辣媽」。記者:「好像花了30幾萬?」陳阿媽媳婦:「是的,可是我覺得,媽媽的辛勞是無價的,花這一點點小錢,是值得的。」

來看看2個星期前的陳阿媽,臉頰兩旁都是黑斑,臉上皺紋也比較明顯,現在看起來年輕不少,到底動了什麼手腳?皮膚科醫師盧靜怡:「先做電波拉皮,先讓他皮膚緊緻起來,包括臉部、脖子的地方,手部有做一次飛梭雷射,想幫他除皺。」

連手也要除皺!脖子也要更緊緻,加上兩頰的黑斑,用飛梭雷射花了4萬元,皺紋用電波拉皮也要6萬元,這份母親節大禮,雖然不是一般人送的起,不過診所促銷價格戰,還真是打進所有媽媽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