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胖子證據!雷射撫平肥胖紋
【台視新聞/記者李佩蓮】2006/12/19

快速瘦身的下場,很多人身上都會爬滿像是蛇皮一般的「肥胖紋」,還好現在透過最新的「飛梭奈米雷射」,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再生,就可以撫平八成的肥胖紋,但醫師也提醒,可不是人人都能做!

短短三十天內,狂瘦了十公斤,Ivy雖然是成功減肥,但翻開衣服,背後這一大片難看的肥胖紋,卻讓身材窈窕的她,連比基尼泳裝都不敢穿! 不只是體重的快速變化,可能留下肥胖紋,就連懷孕的孕婦,因為表皮過度撐開,也可能在肚子上留下一條又一條妊娠紋,但現在這些難看的痕跡,只要透過奈米雷射光束,打進皮膚裡,就可以達到撫平細紋的效果! 只不過雷射除紋代價不便宜,作一次療程,一萬塊起跳,至少得要四到六次才有效果,而且,雷射光束對於正在懷孕以及哺乳的婦女,還有對麻醉過敏的人都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