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胖忽瘦+年紀大 皮膚鬆弛沒彈性
更新日期:2007/01/14 09:21 記者:鄭惠心

隨著年紀增長,熟女除了擔心臉上出現小細紋,更害怕身體肌膚彈性變差;怎麼讓皮膚緊緻有彈性,醫師建議,食補再加上外擦,雙管齊下,效果最好。

保持苗條身材,最高準則就是少吃多動,只是,很多人瘦是瘦了,卻發現瘦下來的皮膚鬆垮垮的,完全沒了彈性。

皮膚科醫師盧靜怡:「譬如說有些人懷孕,或有些人突然變胖,因為沒有及時的秘方,讓這個膠原蛋白,整個建立起這個支架的話,皮膚就會開始出現鬆弛,當然跟年紀也會有關係。」

醫師說,肌膚鬆弛,最大的原因就是少了膠原蛋白,怎麼補充?醫師建議,得靠食補和外擦雙管齊下。

皮膚科醫師盧靜怡:「包括有時我們會吃些雞腳、銀耳,都在補充這個(膠原蛋白),外擦的可以直接做補充,包括我們熟知的抗氧化部分,像是左旋C或是膠原蛋白的萃取,像是一些胜$u32957;類的等等,這些都是有幫助的輔助劑。」

擦緊膚產品要有效,除了成份的選擇之外,還要記得擦的時候多按摩,讓皮膚完全吸收,才能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