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奈米雷射 去爛痘坑疤一次3萬5
更新日期:2007/01/13 19:23 記者:彭馨儀 劉涵竹

滿臉全豆花的民眾有福了,最近國內引進第一台奈米雷射,去除爛痘坑疤,由於治療期間不像傳統雷射磨皮看得到傷口,吸引男性上門去疤,不過治疤新科技可不便宜,一次要價3萬5,一個療程4到6次,至少要花14萬到21萬。

上下左右,一回一回地打雷射光,這是最新的奈米雷射,專門去除臉上的坑坑疤疤。

正在治療的是從事電子業的Mike,之前臉上的爛痘坑疤已經好幾年,現在靠這台500萬奈米雷射,每次披哩叭啦打10分鐘,做了3次已經平了一半。皮膚科醫生盧靜怡:「會痛嗎?」痘疤患者Mike:「還ok,小小刺刺麻麻的感覺。」

探頭奈米細的雷射光,打在臉上,一次好幾千個小點,醫生說,打完看不到傷口,只是會紅腫1~2天,不像傳統雷射磨皮,不但有傷口還會色素沉澱。皮膚科醫生盧靜怡:「讓傷口刺激我們皮膚,進行到一個癒合的情況,所以這個時候凹疤,就會慢慢地撫平。」

能夠除痘疤又能出門見人,這讓曾經雷射磨皮到血肉模糊的Mike,願意再試幾次奈米雷射,縮小毛細孔。痘疤患者Mike:「我們常常要見客戶,老闆還會虧我,要不要去做個脈衝光。」

不過這個治疤新利器可不便宜,每次治療10分鐘,要價3萬5,一個療程4到6次,14萬到21萬,要解決面子問題,荷包還是要滿一點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