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飛梭雷射 痘疤男變小白臉 代價不低至少花上10萬元
更新日期:2007/01/09 21:29 記者:記者李美萱、鍾武正/台北報導

現在除了女人愛美,男人也會被「面子」問題困擾,一名痘疤男,因為臉上的疤痕,讓他常常自卑,不但交不到女朋友,還差點丟了工作,最後利用新的奈米科技,幫他解決了煩惱,痘疤男變成了小白臉,只是這變臉的代價不小,花了他10幾萬元。

臉上坑坑巴巴的凹洞,這是Mike先生因為青春痘留下的痘痘疤痕,一直讓他很困擾,不但讓他差點丟了工作,還交不到女朋友,最後決定變臉,要趕走討人厭的痘疤。

Mike表示,「我術後不會有傷口,我隔天就可以馬上上班,所以,其實大家也不曉得,因為男生嘛!大家去做美容的話,還是有點(手術後),同事就說,你皮膚怎麼變好了?其實還滿高興的。」

經過治療,Mike臉上的痘疤不見了,皮膚變得有光澤,他所使用的方法是奈米飛梭雷射磨皮法,磨皮前必需先在臉上塗上麻醉劑,接著用雷射奈米探頭在疤痕處施打雷射。

皮膚科醫師盧靜怡表示,「因為它本身來說,是造成所謂的微細傷口,之後的話,會促進我們的膠原蛋白,再一個新生重組,所以平膚會變得比較緊實,甚至它有點拉皮的效果。」

和傳統的除疤技術相比,新的奈米飛梭雷射技術,雖然疼痛感較少,手術後紅腫情形較輕,不過,要價並不便宜,一次療程就要1萬6000元,整張臉想做到好,至少得做5到10次,花你10萬元,因此想跟Mike一樣,從痘疤男變小白臉,得付出不小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