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科醫師盧靜怡今天表示,玻尿酸有填充作用,加上年關將近,中國人講求好面相,玻尿酸用于下巴注射風潮興起。另有業者指出,在台一年可售出12萬支玻尿酸注射劑。過年除是闔家團聚的好日子,並是愛美人士運用長假進行整型美容的好時機。

盧靜怡說,不同于肉毒桿菌讓肌肉萎縮,達到瘦臉或瘦小腿的美容作用;近 2年來玻尿酸成了愛美人士新歡,運用其具有體積充填作用達到美容目的。盧靜怡指出,目前台灣市場核可使用的玻尿酸名為perlane,每次注射後可維持 1到1.5年效果,市價每支1cc約新台幣2.2萬到 3萬元;近日另一款subq劑型也通過上市核可,多用于注射大腿部位;她建議愛美人士使用非動物性玻尿酸,除可被吸收,也不似動物性膠原蛋白注射較可能引起過敏現象。

玻尿酸注射已在美國上市數年,台灣近兩年用于注射淚溝、豐頰、鼻樑等處;盧靜怡說,因應過年到來,中國人講究好面相,下巴與晚年運勢有關,並可美化面貌,預計下巴注射將成為另一股市場新興風潮。以進口廠商友華生技為例,業者就說,自瑞典進口的 perlane,在台每月銷量約8000支到1萬支,每支1cc, 1年可銷售約12萬支;並預計subq上市後,可讓用量增加5倍(每支2cc),日本市場每月用量並高達50萬支。至於日本市場以注射玻尿酸豐胸的流行風潮,業者指出,每升一罩杯費用約新台幣10萬元;美容商機正無限延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