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飛梭雷射有效改善上妝超時造成的、「肌膚暗沉」、「痘疤粉刺」等問題!

馬英九炫風及捲全台,其端正俊美的外貌不僅在政治圈內發酵,連帶台灣許多男性也出現『英九現象』。英九現象加上初夏剛至,男性愈發注重外貌,讓原本為女性專屬的上妝概念,逐漸吹到男性身上,使得上妝遮瑕的風氣也逐漸成為潮流,無論在電視節目中或街上,已不難看到帶著淡淡妝感打扮入流的時尚潮男出現,但男性一貫的粗線條特質導致卸妝問題被輕易忽視。

美醫診所雷射中心主任醫師表示,在時尚潮流的帶動下現在不論女性男性都有相當的肌膚防曬與上妝觀念,而忙碌的現代人因工作時間往往都已超過基本的8小時,導致上妝時間相對跟著拉長,以平均正常的上妝時間為八小時來說,皮膚代謝時間約為21至28天,即有可能發生臉部肌膚輕微暗沉以及粉刺肌膚現象;但現代人的習慣已不是先卸妝再上妝,而是不斷的往臉上補妝,往往使一天的上妝時間超過12小時,無形中將肌膚代謝率多拉長了12天,使得肌膚衍生出更多皺紋老化、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甚至青春痘疤等問題。

醫師解釋,肌膚代謝率降低而產生皮膚問題時有所聞,如此就更需要針對肌膚問題尋找有效解決方法,除了加強每日的抗皺、保溼、防曬保養維持住肌膚現狀外,對已生成不可逆的毛孔租大、細紋、痘疤粉刺問題的患者,仍可尋求Mosaic微創飛梭雷射及電波拉皮治療,另外針對每個人產生的不同問題,也可向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諮詢,以量身訂做的方式打造出專屬個人的複合式美容療程。

演藝圈中出了名的省錢客家一哥小鍾,近期通告大增,為了在鏡頭上呈現完美面貌,長時間著妝上通告、趕通告,雖然了解長時間化妝對肌膚造成的影響,卻因工作性質,無法給予肌膚適當的恢復期,且因卸妝不易,使得肌膚上妝時間也跟著拉長,久而久之肌膚出現了膚色不均、痘疤及細紋,上節目妝感也逐漸加重。精打細算的小鍾為了徹底改善肌膚狀況達到省化妝品、保養品的支出,日前更大手筆砸下10萬元做”複合式微創飛梭美白療程”打亮臉部光采,趕跑惱人的肌膚老化現象。

醫師表示,藝人小鍾除了臉部膚色不均外,右頰還有部分凹陷型疤痕,前後花了四個月幫他安排複合式微創飛梭療程治療,包含了苦杏仁酸換膚、美白導入、柔膚雷射以及Mosaic微創飛梭雷射,主要就是為了改善凹陷型痘疤、細紋、淡化黑色素沉澱、縮小毛孔、細緻肌膚和緊緻拉提肌膚作用。

客家一哥小鍾表示:「花了些錢做了複合式微創飛梭美白療程之後,不只肌膚問題有得到改善,而且覺得自己的肌膚更透亮,更因此節省了不少買保養品的錢,長期算下來不僅有達到節省的目的,同時就算不上妝趕通告肌膚也一樣保持最完美的狀態,真是一舉數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