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藝圈客家一哥-小鐘,日前傳出戀情碰壁,好人卡接到手軟,為了改頭換面,以新形象擄獲美人心,平時節省但自覺對面子問題「省」不得的小鐘,日前更大手筆砸下重金搶救「面子」問題!原來歌手出身的小鐘日前頻頻以挑戰者身分參加星光幫、超級偶像等歌唱比賽,歌唱實力讓人不同小覷,但上台前卻被化妝師點出肌膚狀況不佳,被調侃是不是「操勞」過度,或是省錢省到不卸菕A才發現近日忙於通告,連肌膚都趕出了問題。

小鐘近期通告大增,忙於兩岸三地奔波,為了在鏡頭上呈現完美面貌,長時間著妝上通告、趕通告卻疏於平日保養,有時上妝時間累積超過12小時更是家常便飯,加上晚上的娛樂也多使得日夜顛倒,回家也懶的卸妝倒頭就睡,甚至隔天直接帶著前一天的妝上通告都已成為習慣。小鐘說,每個藝人都希望自己上鏡頭好看,妝一層一層的上,更別說有時間先卸妝再上妝,長時間累積下來,渾然不知已對皮膚造成嚴重傷害。而一向比較節省少花大錢的小鐘為了不讓面子問題成為事業或把妹的阻礙,更決心大手筆砸下10萬元做”複合式微創飛梭美白療程”,為的就是打出臉部光彩,讓不上妝也有上妝的蘋果肌!

美醫診所雷射中心主任醫師表示,在時尚潮流的帶動下現在不論女性男性都有相當的肌膚防曬與上妝觀念,而忙碌的現代人因工作時間往往都已超過基本的8小時,導致上妝時間相對跟著拉長,以平均正常的上妝時間為八小時來說,皮膚代謝時間約為21至28天,即有可能發生臉部肌膚輕微暗沉以及粉刺肌膚現象;但現代人的習慣已不是先卸妝再上妝,而是不斷的往臉上補妝,往往使一天的上妝時間超過12小時,無形中將肌膚代謝率多拉長了12天,使得肌膚衍生出更多皺紋老化、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甚至青春痘疤等問題 

醫師表示,不管藝人或是一般上班族,其實很少有人可以達到一天上妝不滿八小時的標準。談到有效解決肌膚問題,如毛孔粗大、細紋,建議可使用MOSAIC微創飛梭雷射、飛梭奈米雷射或是電波拉皮來改善,暗瘡、粉刺、色素沉澱型痘疤則可使用MOSAIC微創飛梭雷射、柔膚雷射/柔(淨)膚光及苦杏仁酸換膚等複合式療程來治療,術後保養方面多注意防曬及保溼工作,避免直接照射陽光及使用抗皺保養品,如此就能更輕而易舉的將臉部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完成治療一臉滿意的小鐘表示,「花錢就要花在刀口上,現在的肌膚不僅上妝容易,也可以維持的更久,連蘋果光都可以省了」,現在有了這種量身訂做的療程,也不怕趕通告肌膚操勞過度,為了心愛的「依人」,好好打拼事業。問到會不會和心愛的「依人」一起來做治療,小鐘笑笑的表示:「她都會固定保養肌膚啦,皮膚狀況維持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