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亮紅燈,菜價漲、油價漲、民生物資漲,漲漲漲…什麼都漲就是民眾的荷包不漲!!在非常時期許多民眾投資失利,紛紛退場,卻有人選擇『黃金光臉蛋』做為穩賺不賠的投資方式,為自己今年的運勢做好暖身操,展現更佳的衝刺力!

這幾年不難發現,許多政商名流相繼從美容上投資自己,例如現任呂副總統─「電波拉皮」、台灣第一首富郭台銘─「雷射去斑」、台北市議員林瑞圖─「玻尿酸注射」等,都是為了擺脫歲月的痕跡贏得好人氣。醫師表示,這類美容方式,不僅短期投資報酬高、恢復期短效果更是顯著,可針對想要改善的部位做立即性的幫助,讓臉上呈現黃金般透亮的光采。

據醫師臨床經驗發現,近幾個月為改運勢上門求診患者增加2至3成,多數病患表示因為做金融投資變動實在太大,所以更願意換角度投資於臉蛋,改善2008年的人際關係、工作運勢、財運方面等問題。例如生肖鼠犯太歲,在人際關係及身體健康各方面都須多加注意,建議可從玻尿酸豐下巴或是打造雙頰蘋果肌笑容來增進人際關係;屬兔者在桃花方面運勢不錯但須注意爛桃花纏身,太陽穴處有痘疤者建議可採用MOSAIC微創飛梭雷射除痘疤技術去除,另可藉由玻尿酸豐頰方式增進正桃花姻緣。

生肖屬兔今年運勢還不錯的蕭小姐,因青春期時在太陽穴周圍及臉頰留下許多惱人的痘疤,擔心會影響到2008年下半年桃花運勢招來爛桃花,因此向醫師諮詢尋求改善之道。目前已進行過兩次MOSAIC微創飛梭雷射治療的蕭小姐表示:「最近研究生肖面相學後發現,生肖兔明年將有紅鑾星動的機會,但因掌管夫妻宮的太陽穴痘疤還蠻嚴重的,怕招惹來爛桃花錯失良機,所以才會想來做MOSAIC微創飛梭雷射除疤的治療!雖然療程只進行兩次還沒完成,不過覺得投資在自己身上,可以看到成果一點一滴的累積,自己也很開心。」

醫師表示,MOSAIC微創飛梭雷射可治療凹陷痘疤、術後疤痕,改善毛孔粗大及肌膚細紋等問題。MOSAIC微創飛梭雷射和飛梭雷射最大的不同,在於MOSAIC微創飛梭雷射不需要塗上藍色染料,避免治療後清洗不易的困擾;而以往飛梭雷射是以動態掃描的方式,治療深度及分布點是固定的,疼痛感較明顯且易反黑。但MOSAIC微創飛梭雷射則可以在局部做重點加強,由電腦自動計算雷射光的點密度,以混沌原理在肌膚底層製造出傷口,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修補凹洞功用,且因混沌原理的雷射光分散,較屬不規則排列方式更能降低傷口間熱效應、減低患者疼痛感、降低色素沉澱機率,更適合亞洲人的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