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青春期的時候,臉上不斷冒痘痘,最後還留下許多凹洞,藝人卓義峰就受到痘疤之苦,整個臉就像月球表面。之前卓義峰一度嘗試用口服A酸治療嚴重的青春痘,但卻造成掉髮,如今因為要發片搏版面,只好到處找醫師,就是希望能「變臉」成功!

四方形的紅色雷射針打在藝人卓義峰臉上,因為從小學二年級開始,卓義峰臉上就不斷冒痘,臉上大大小小的痘疤,從學生時代就一路跟他到現在發唱片,為了要找回帥氣臉孔,卓義峰一度嘗試口服A酸來治痘疤。藝人卓義峰:「洗個頭,就會覺得很明顯看到頭髮掉下來,那個髮量感覺不是正常的!」 口服A酸不到2個月,沒想到就出現嚴重掉髮的情況,卓義峰只好轉換治療方式,要去除臉上的月球表面。皮膚科醫生盧靜怡:「單純如果是弧形凹洞的話,我們還是只可以做飛梭的雷射,那合併的話箱形痘疤,那同時合併兩者雷射的時候,比較可以看出治療的效果。」一再解釋雷射的對象大不同,醫生強調,每一個人的膚質狀況都有差異,雖然拿出卓義峰雷射前後的照片,手術後的臉部凹洞的確變小了,但醫生還是說,皮膚特別敏感的人或是孕婦就不適合這種的雷射手術,至於口服A酸也要經過醫師處方,才不會治了痘痘,卻引發禿髮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