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kin 院長 盧靜怡 醫師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似乎越來越無法保持水分!不管用什麼再滋潤的產品,肌膚仍然乾燥脫屑,缺乏光澤,皺紋老化看來更加明顯!不知您是否也有此困擾!?

有許多40歲以上女性,是因為上述原因來求診,尤其在寒冷冬天,這種情形又更加劇。隨著年紀老化,皮脂腺分泌下降,所以無法形成良好的皮脂膜以鎖住水分,但這只要加強一些滋潤的乳霜,多可以改善。為何使用再多的滋潤產品仍不見起色呢?

因為肌膚老化不僅是表層缺乏水分以及油脂,真皮以及皮下間質中的玻尿酸會逐漸消失,以致於無法幫助肌膚將水分抓入肌膚中,所以皮膚永遠看起來乾乾皺皺的,沒有飽和與光澤度,這種情形尤其是在瘦的人特別明顯,因為瘦的人多有節食習慣,平時補充的營養不足夠,以致於身體缺乏原料,無法製造足夠玻尿酸以及膠原蛋白來支撐肌膚,所以平日吃點富含膠質的食物(銀耳、燕窩、魚翅、豬腳、雞腳) ,可以補充身體製造的來源。 

靠著食物補充對於有一定程度肌膚老化乾燥的人,實在改善有限。現在有一種新劑型玻尿酸注射,可以迅速改善這種問題。Vital特麗朗玻尿酸是一種分子較小的注射型玻尿酸 ,其療程是將1~ 2c .c.極細小的玻尿酸分成很多點,像插秧一樣很密的平均注射在肌膚乾燥有皺紋或需要拉提之處,由於分散大面積在肌膚中注射少量玻尿酸,可以幫助肌膚抓住水分,進而提升肌膚的含水量增加肌膚飽和光澤度。除此之外 Vital注射尚可以增加肌膚緊實拉提效果!根據文獻研究,一方面注射入肌膚的玻尿酸仍可以達到一定組織充填作用,以改善肌膚厚實度,另一方面,由於注射了許多針孔,會誘發膠原蛋白增生,所以有助於肌膚緊實拉提。除了臉部,也可運用於缺乏水份及明顯皺紋鬆弛的手背、頸部、前胸、膝蓋、腳背,可提升肌膚飽水以及光澤感並改善細紋,不讓身體部分洩漏您年齡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