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盧靜怡皮膚專科,到今天的規模,許多朋友見證了我們的成長,我們也很榮幸的參與了大家的過程。長期下來,許多客人,甚至是她們的家人和朋友,早已成為我們共享生活點滴的好朋友,只不過礙於看診時間有限,往往都只能很簡短的交換最近的動向。今年利用母親節的機會,我們特別為我們的好朋友安排了「寵愛媽咪,青春抗老」的講座。說講座或許過於嚴肅,其實這就是能讓大家好好聚聚,聊一聊的活動。我們希望不僅大家能利用機會聯絡感情,也希望能藉此認識和關懷大家的媽媽和姊妹好友。

活動的消息一公佈,我們就接到許多主動預約的電話,活動當日出席的來賓,更超過我預期的踴躍。許多有一陣子沒見面的老朋友也都出現了,我感到十分的驚喜與感恩,很感動大家對我和團隊的支持與鼓勵。當天的氣氛我個人感覺是十分溫馨愉悅的,活動也進行的很順利,更要感謝我的公公婆婆與先生,特地來為我祝福與見證。即將成為3個孩子的媽的我,深深覺得自己很富有幸福,能付出愛,並擁有更多的愛。

 感謝活動當日來參與的每一位,也謝謝許多朋友一路的支持與鼓勵。衷心的祝福我們所有的朋友,也希望每一個孩子都能珍惜有媽媽陪伴的溫馨暖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