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效白瓷光!保養型美膚雷射讓肌膚亮白、暗沉掰掰,美麗光采!

    夏日陽光炙熱,紫外線指數飆高,加上空氣潮濕,想要維持肌膚理想狀況難上加難。偏偏夏日又是結婚、畢業、求職等各種重要活動集中的季節,如何能在炎炎夏日,自信美美的出席各種場合,更是重大考驗。醫學美容的日新月異,除了不斷發展醫療用療程,更為忙碌的現代人提供了完整的保養型雷射療程。

    治療級的醫學美容,例如雷射美容等是針對諸如痘疤、毛孔粗大、雀斑、曬斑、色素斑、肌膚鬆弛等症狀。保養型的醫學美容則可強化與維持治療後的肌膚狀況,尤其是針對沒有治療需求,僅希望讓皮膚狀況看起來更好的族群,這種保養型的醫美療程更符合忙碌現代人的需求。

    保養型雷射是將治療型雷射的能量調整至最安全有效的低能量狀態來操作。例如雷射治療中的淨膚光(又名柔膚光或白瓷光)。臨床治療主要針對皮膚的深層班與色素沉澱。當用做保養用途時,則可利用其低能量的釹雅各(波長1064nm)雷射光束,藉由累積的光熱微爆作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促進毛孔緊縮與增加皮膚彈性。

    現在保養型雷射已有逐漸取代傳統護膚做臉的趨勢,為了符合現代人重視效率和立即見效的需求,在保養雷射後再利用親膚性苦杏仁酸換膚與美白導入,使膚質不僅緊實,更能維持晶、亮、透、白,達到緊緻、美白、透亮,三效合一的效果,而且也比傳統的保養方式能維持更久的效果。

 

    三效合一的白瓷光保養雷射,可以視為一種溫和、深度的保養性治療,平均1~2週一次,並持續5~6次,就能持續維持良好的膚質。不過術後仍需加強保濕、修復以及防曬產品使用。除了孕婦、光敏感、紅斑性狼瘡或正處於皮膚發炎狀況中的患者,是不適宜接受這項療程。一般而言這是安全有效適合普遍大眾的保養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