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玩水如何做好防曬

 盧醫師我用的防曬品明明有註明了”water proof ””water resistant”,怎麼還會曬黑呢?

夏天是玩水的好時機,但也讓盡情戲水卻也想保持白皙的美女們頭痛不已。許多人都知道玩水就要選擇防水防曬品,卻忽略了若沒有正確的使用,還是難免會曬黑的。

其實”water proof ”指的是兩次在水中四十分鐘後,還能維持原有的防曬係數,超過時間後,可就不保證囉。至於”water resistant”效果就更差了,所以,一般所說每兩個小時補充一次,時間可能要再縮短一點,可能每個小時得補充一遍,才不會讓效果打了折扣。

另外,因為物理性的防曬成分較容易被水沖掉,失去效果,所以防水抗汗的防曬產品多半都加了化學防曬的成分,而化學防曬的成分是必須先讓皮膚吸收,才能發揮防曬效果,所以切記在出門前20~30分鐘前,就得先擦上防曬產品

除此之外,也可利用一些輔助的產品,像抗UV的洋傘或可以遮著半張臉的大墨鏡,既有造型,又可增加防曬效果。最後祝大家都能盡情享受艷陽,也能永保白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