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齡保養、適齡適肌」是保養肌膚的基本原則,少女與熟女膚質不同,所使用的保養品當然也有所不同,婆婆媽媽所使用的保養品用在年輕肌膚上,不但不能改善膚質問題,反而可能成為一種「多餘的負擔」, 7年級生應選擇適合油脂分泌較旺盛的產品。
 
愛美是天性,不少小女生常會偷偷使用媽媽或姊姊的保養品;有些媽媽也會主動拿自己的保養品或化妝品與女兒共用,殊不知,這些都是不正確的護膚方式。
 
   7年級生普遍面臨升學壓力,加上長時間上網,因此痘痘、粉刺、黑眼圈是她們最困擾的問題,而這些皮膚問題與熟齡肌膚含水量低、肌質鬆垮及斑點問題有很大的不同,不同的肌齡,細胞本身的修護能力及運作機制原本就有不同程度的耐受度與表現,因此不同年齡層所使用的保養品各有不同,千萬別以為塗了超齡保養品就可以延緩老化。
 
  7年級生油脂分泌旺盛、皮膚含水量較高、千萬不要選用超齡保養品,建議 7年級美眉選擇程序簡單,成份、配方有效、產品質地溫和的保養品,最好選用「成分精純好吸收」、「質地清爽不油膩」的產品,清潔品宜用中度、低刺激性產品,含水楊酸、 A酸、果酸等成分的抗痘與控油保養品是不錯的選擇。另外,很重要的是,日常生活一定要正常,洗臉不得馬虎,惟內外兼顧才能擁有亮麗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