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走到哪裡,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盧醫師妳皮膚那麼好都是用什麼保養品阿?」雖然我都會一再強調適合我膚質的不一定適用於別人,但因為要求者眾,終於在我親愛的員工姚姚小姐的協助拍攝下,把我的每日保養品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首先先說明一下我的膚質屬於一般偏乾性,同時還是屬於易發肝斑的體質。平時較少接觸自然日光,長時間在空調環境中工作,還經常性的熬夜與睡眠不足,唯一比較健康的習慣就是幾乎不上妝。所以,除了定期性的進行醫學美容療程治療外,我的平日保養重點就是保濕(防皺)、抗氧化(抗老)、美白(抗斑)、防曬(抗老抗斑)。其中很多都是品牌Medcuras的系列產品。

Medcuras系列產品是我根據多年研究和實務的經驗,針對皮膚真正需求的成分所研發出來的品牌。在我的觀念裡,保養品不是貴就有效,也不是裡面添加的東西多就比較好,畢竟很多消費者是花大錢讓廠商更有資金做包裝行銷,也不了解許多成分同時添加反而會引發化學的抗衡作用,導致效用不增反減。所以,最有效經濟的保養方法,就是先利用醫學美容處理已經產生的問題,然後選擇成分單純有效的保養品維持效果與延緩老化,這樣花費的心力與金錢絕對比一直購買昂貴的專櫃保養品要划算有效太多。

 

我的每日保養

洗臉:Medcuras泡沫洗顏凝膠(以天然燕麥作為去脂洗淨的成分,不傷害皮膚天然皮脂膜,洗淨後感覺乾淨但不緊繃,可維持高度潤澤感,適合各種膚質)



 

保養Step 1杜鵑花酸藥膏(兩頰)(雖然一般都是開給客人用來擦在T字部抑制粉刺,但在我的狀況則是因為杜鵑花酸也具有美白作用,可抗斑,所以我都擦在兩頰容易長斑的部位,長期使用也會使膚質更加健康,不過就是要更加強保濕)





保養Step 2杜克C+E抗氧精華液(高濃度Vit CVit E、可幫助皮膚抗氧化)



保養Step 3Medcuras精透嫩白精華液(內含熊果素、乳糖酸,加強代謝黑色素)


保養Step 4Medcuras美白六胜肽(含傳明酸、六胜肽  使皮膚又白又緊緻)


保養Step 5Medcuras 5GF 活顏璀璨精華液(含生長因子  藍銅牲肽,對預防與撫平細紋效果特別明顯)


保養Step 6 PRIORI倍歐麗艾地苯系列(強力抗氧化成分,預防環境傷害對皮膚的影響)



保養Step 7Medcuras神經醯胺強效保濕精華(可在兩頰、眼周加強使用)

最推薦的保濕所水成分(許多人以為只要補充玻尿酸就可以做好保濕,其實神經醯胺跟玻尿酸一樣都是我們皮膚中天然的成分,只要記得玻尿酸是用來抓水分子,神經醯胺是用來把抓到的水包起來,也就是最好的鎖水成分。



保養
Step 8:杜克修護霜 最後再次加強滋潤成分,若是夜間就是在臉上塗厚厚一層然後去睡覺

 

防曬品

夏季:上麗防曬凝膠SPF50


 

冬季:雅漾防曬霜SPF50

 

唇部保養:杜克SCA眼唇精華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