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膚質的人雖然大多擁有看起來細緻的膚質,但皮膚一旦有狀況時可是夠惱人的,而且這引發過敏的點還挺多的,我有一位病患只是吹的風不一樣(從台北到上海開會一下飛機就過敏)都能引發幾天的皮膚過敏。

 

美女Patty就是蠻典型的例子,皮膚看似細緻白皙,無奈卻常起紅疹、泛紅、脫皮等常常別人推薦的保養品到她臉上卻引發過敏反應因為從事模特兒工作必須保持皮膚狀態良好,讓Patty到最後都不敢做完整的保養,只敢嚴守一直以來使用狀況安全的基礎產品。這樣的結果使得肌齡開始增加的她無法得到足夠的滋養,皮膚逐漸因為過於缺水乾燥而有出現細紋的危機。

針對Patty這樣的例子,我為她規劃的保養建議如下

1.   清潔後直接先擦一層神經醯胺精華液鎖住水分


2.   膚況敏感或換季時可增加使用5GF精華液(內含海藻萃取物可有效鎮靜退紅,另有多重生長因子還有藍銅胜肽可使膚質細緻並撫平細紋)




3.   皮膚乾燥時,在敷臉前先塗上後後的一層5GF精華液,然後使用超導面膜敷臉(面膜材質佳不會造成過敏,強迫皮膚吸收
精華液)


4.   敷臉勿超過10分鐘,面膜卸下後不需洗臉可直接再補一層乳狀保濕產品。如此一來皮膚即使吸的保保的養分也不會消化不良引發過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