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歲末時節我總會被客人催問:「 盧 醫師,今年有什麼好康的?」是阿,我們的忠實顧客都知道每年一定要把握這一檔,先把平常做的療程先多買幾堂,再試試幾項新療程,滿額回饋正好用來補齊日常保養品,當然好康啊。老實說,每次過年做活動就是做大家開心而已,一般人都說我們過年賺很大,其實我們每年年節時期都自動加班,常常都做到1112點才下班,診所小姐常感嘆客人都是美美去過節,我們都做到肝斑都"抓"(台語發音)起來。

 

 

今年更妙,有熟客看了活動內容後居然對我說「 盧 醫師,今年怎麼那麼便宜」哈哈!我怎麼知道,我當初看到時也覺得我們老闆好像想直接發紅包給客人。不過我想顧客開心滿意才最重要!又要一起迎接新的一年了,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也是家人也是朋友的診所員工與顧客們,還有更多我不認識卻每天默默跟我一起分享這世界的許多人,大家都能有一個幸福美滿、喜樂安康的聖誕與新的一年!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