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研習的重點之ㄧ~黃金比例
擁有黃金比例的人,不僅是比較好看,而且不論是在年輕或年老時.看起來都會比同齡人年輕

圖中這位就是極度崇尚黃金比例學說的名醫 Dr.Hisham Abdalla
我覺得他不僅長得很像電影中的人,連說話手勢都很戲劇化,更有趣的是他還有專屬訂製,收起來像一支筆那樣的黃金比例量尺.
因為Abdalla 醫師為人熱情,又對黃金比例學說非常熱衷.我心裡默想如果有人在coffee shop跟他閒聊得知他是整形醫師,又好奇問他問題,他應該會馬上從西裝口袋中"咻的一聲"拿出他的神奇小尺,往對方臉上一放說:"來!讓我幫你量一量!"
 


美國的Dr.Michael Kane,他分享給大家一些頗具創見的眼周玻尿酸注射法~先在眉骨注射,打澎眉骨做出類似像支架的功能,再在眼窩處注射玻尿酸.雖說是頗具創見的打法,但我想這種打法應該還是比較適合西方人高鼻又眼窩深邃的五官

即使是醫生這樣感覺較嚴肅的職業,法國來的Dr.Herve' Raspaldo就是有種不一樣的感覺,我想從衣著就可以看出來了吧!

雖然是亞洲人,在澳洲卻都是在替外國大明星整形的Dr.Steven Liew


在這裡遇到以前學校的教授真開心


與卓麗玉醫師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