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報導~4D微針電波成功案例

Mik
e是我的老顧客也是老朋友,5年前曾經來找我做過飛梭雷射,解決困擾多年的痘疤和凹洞,當時他對治療效果很滿意,還因此信心大增終於向心儀對象告白。
今年四月他回來找我,說他要結婚了,對象就是當年辛苦追求的美女。只不過,他因為太久沒有保養,加上工作繁忙壓力大,膚況又變差了,Mike問我原本的痘疤不是治好了嗎?怎麼感覺好像又回來了?

 

仔細檢查Mike的膚況,除了因為熬夜應酬又引發的壓力痘外,最主要讓他覺得痘疤又回來的原因其實是~鬆弛老化Mike今年35歲,皮膚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再加上他不注重保養,作息飲食常不正常,工作壓力大,更加速了皮膚的老化。

 

皮膚鬆弛老化,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皮膚基底層結構的坍塌,表皮因為失去支撐而變得鬆垮,使得之前殘留的輕微凹疤,又變得明顯了。就如同平坦的地面,若底下地基鬆垮了,地表也會變得凹凸不平一樣。

皮膚鬆弛,不再緊緻,使得原本輕淺的凹疤,凹陷變深,視覺上陰影加深,不清楚原因的就以為治好的痘疤又回來了!


針對痘疤合併鬆弛的狀況,最新的4D微針電波INTRAcelMike會比飛梭效果好很多。4D微針電波INTRAcel是表皮與皮下的雙重治療,微針直接深入真皮層後釋放電波,讓底層膠原蛋白增生,重建基底結構;而表皮因為針穿刺時的刺激,產生新生換膚的效應。而且因為效果更快,修復期更短,這樣也才趕得上Mike即將舉行的婚禮。


在這裡也要特別恭喜
Mike,娶到這麼美麗的嬌妻,總算我也完成重任,讓他可以自信出席婚禮。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延伸閱讀:
【微針】+【微點】雙組合,協力抵抗初老、三八現象
創新4D緊緻除疤術~INTRAcel 4D微針電波
要最就做最新最好的~INTRAcel微針電波
【標靶電波】打趴凹疤除皺連布魯斯威利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