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

即將結婚

想要結婚

已經結婚

甚至想要放棄結婚的女孩們~
今年真的好多人結婚,每個月診所都會收到好幾盒喜餅,在這裡要特別謝謝送禮餅來跟我們分享喜悅的新娘子們。

上個月去參加了iSkin資深員工的婚禮,才27 歲的她要嫁給交往10年的新郎,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能這樣深長穩定的走10年,真的很令人感動。想起她剛進來時還是個小女孩的模樣,現在已經蛻變成一個成熟的女人,要成為主持一個家的妻子了。看到這樣的幸福我真的很開心。

執業多年,診所裡許多顧客與員工就像是我的朋友一樣,雖然能分享心事的時間不多,但憑著女人天生的直覺,還是可以感覺到妳們的變化。看著妳們因為愛情而綻放,為了感情而神傷,在生活的動盪裡摸索、疑惑、然後逐漸成熟。我衷心的希望,每個女孩都能與感謝妳一切美好與缺點的伴侶、平凡溫暖的攜手一生。

雖然我的工作是幫助大家追求外貌上的美好,但女孩們別忘了,最美好的還是真正的妳。身為醫生的我,能給妳們最實際的祝福,就是精心的為妳雕塑,讓妳們有更多的信心擁抱幸福。每次,看著妳們漂漂亮亮的走出診所,我都默默希望,我的祝福,能伴隨妳找到更美麗的人生。

醫師送給準新娘的幸福賀禮~


百年新娘美肌專案

三效白瓷光、美背蘋果光

淨膚雷射、杏仁酸換膚、美白超聲波導入,三效合一的複合式美膚療程。

步驟:

1.   先使用淨膚光,分別擊破累積在皮膚深、淺層內的黑色素。

2.   再利用苦杏仁酸換膚,加強黑色素的分解代謝,並且去除老廢角質,讓皮膚更白皙光滑。

3.   搭配美白超聲波導入,加強肌膚呈現美白與潤澤的柔滑感。

  

5GF元氣導入

皮膚要呈現水潤通透感,最主要就是要做好保濕。利用頻率高達1MZ(每秒100萬次)的超音波導入,將保濕成分、複合生長因子、與能夠回春抗老的56胜肽導入肌膚,增加細胞通透性,促進保養品的吸收,提昇其他療程的治療效果,並且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細紋、增加潤澤感與緊實度。

 

新娘保養

新娘是婚禮的最大焦點,而新娘身上的最大焦點,就是襯托妝髮的好膚質,包括臉部與上半身身體的肌膚。雖然婚紗照能靠修圖美化修飾,但到了婚禮當天就一切見真章了。即使臉部和身體都能上粉底修飾,但如果皮膚狀況不佳,再服貼的粉都會有卡粉與脫妝的困擾,視覺上反而更突兀。

新娘保養跟婚禮籌備一樣,也需要事先規劃。以下的保養規劃,由繁入簡,新娘子們可依據個人的需求和狀況來選擇

 

婚禮前保養規劃


前六個月

(除斑):除斑雷射~皮膚狀況不穩定或容易色素沉澱者,選擇傳統除斑雷射需在婚禮6個月完成


身體曲線
(腰腹減吋):冷凍溶脂~治療效果會在術後第3個月達到最佳。若是脂肪團塊較大或需要多區域治療者,可能需要治療2次左右,所以有心利用冷凍溶脂塑身的豐腴美人,至少要在前六個月就開始進行囉!

 

前三~四個月

(除斑):除斑雷射~正常膚質者,除斑雷射也至少要在婚前4個月完成。


身體曲線
(腰腹減吋):冷凍溶脂~適合身材中等~標準,僅需單次冷凍溶脂來做腰腹局部微雕的美人兒。

 

前二~三個月

(上鏡小臉):肉毒瘦小臉~縮小過度發達的咀嚼肌,緊緻下顎曲線,雕塑連側面都上鏡的精緻臉形。


身體膚質
背部與手臂):

美背蘋果光~針對背部肌膚使用三效白瓷光&苦杏仁酸換膚&超音波美白導入。使背部或手臂肌膚美白、去除老廢角質、淡化色素沉澱、痘疤、改善色素不均、治療毛孔角化症。

 P.s毛孔角化症:在上手臂、大腿外側,或是背部、臀部、臉頰下方等地方,皮膚上有一粒粒膚色或紅色的凸起,摸起來好像是粉刺,但並不是粉刺,主要是體質因素加上角質過度增生堵塞在毛孔而導致的毛孔角化症。


身體曲線
美背與纖臂):有些人背部有脂肪囤積、手臂有拜拜袖與浮肉的現象,看起來感覺整個上半身很厚重,穿禮服就少了些的美感。

紅外線氣動體雕儀&手技舒壓按摩~針對上半身脂肪團塊及浮肉等問題。主要是刺激組織的伸展及淋巴的循環,紅外線光可穿透到更深層的脂肪細胞層,讓脂肪細胞進行分化代謝,隨著被疏通的淋巴系統加速排出體外。另外,背部多為神經反射區,經由手技按摩可安撫自律神經、舒緩緊繃的身心。

 

身體膚質日常保養):含果酸與美白成分保養品。若有做身體的果酸換膚療程(例如:美背蘋果光),在術後3日後使用含果酸與美白成分的保養品可加強與維持效果。同時,也要避免用過熱的水沖洗背部,以免造成皮膚乾燥發癢的狀況。

 

前一~二個月

(美膚):三效白瓷光脈衝光淨膚雷射~除淺層斑、淡化細紋、緊緻膚質,建議在婚禮前1~2個月完成。

(美白):三效白瓷光脈衝光~淡化累積的色素、美白、改善膚質。保養性的美白療程約在婚禮前1個月可開始加強。

(除動態紋):肉毒桿菌注射~消除眼下細紋、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婚禮是個歡笑與淚水交織的時刻,還要跟許多親友合照。為了避免小瑕疵破壞妳瞬間被捕捉的畫面,肉毒桿菌除皺的效果在注射後1~2周內就能顯現。

 

身體膚質美背):

美背蘋果光~要達到美白、去除老廢角質的效果,至少要在婚禮前1個月開始進行。要淡化色素沉澱、痘疤、改善色素不均、、等,至少需在婚禮前1個月進行。治療毛孔角化症因為至少需要2個月以上,這個階段做雖然稍嫌晚,但也多少能有所改善。


急救篇

前一個月~婚禮前

(美白):三效白瓷光脈衝光~淡化累積的色素、美白、改善膚質。保養性的美白療程在婚禮前1個月加強還算來得及。

(輪廓修飾):微整形~玻尿酸注射雕塑立體鼻形小巧下巴填補臉部凹陷眼下淚溝,讓妝容更立體完美。一般建議在婚禮前1個月完成,最遲至少在婚禮前2周要完成(這時就一定要確認醫師的專業和經驗,畢竟此時是不容許任何風險的)

 

身體膚質美背):

美背蘋果光~要達到美白、去除老廢角質的效果,婚禮前1個月開始進行也還可以。若要淡化色素沉澱、痘疤、改善色素不均、、等,這個階段進行算略晚,必須配合密集的使用美白產品才能多少有所改善。

 

保養重點:保濕!保濕!保濕!水嫩好膚質說到底就是靠保濕,只要保濕做得好,顯微鏡下皮膚細胞是飽滿的,細胞排列整齊,也就是說視覺上看起來膚質就很光滑。膚質保水平滑,上妝上粉就很服貼,也不需要上太厚,就能呈現嫩白美肌的效果。

5GF元氣導入~除了加強保濕滋養,還有加速細胞修復的生長因子,與除皺回春抗老化的56胜肽。是兼具保養與提升效果的美療首選。

 

體能與健康:越接近婚禮,事情越多越雜越忙。除了婚禮的籌備事務,可能還要為了請婚假先加班趕工。許多新娘也可能因為心情緊張,容易失眠,這樣身體免疫力也會降低,如果感冒的話可就不妙了。

健康醫學點滴:也就是俗稱的美白針。婚前如果可以加強這方面的身體保養,不僅膚質氣色更好,也能提昇體力與免疫力,做個神采煥發的美麗新娘。

 

其他細節部位的小叮嚀

手肘:角質堆積的粗糙膚質,婚禮1個月前加強使用含果酸或尿囊素成分的乳液即可改善(每天擦約持續一個月)。

脖子:靜態紋可選擇飛梭雷射改善。因肌肉活動在下垂肌處產生的細紋只要注射微量肉毒桿菌即可解決。

臉上或身體的小肉芽:如果要治療,建議在冬天時進行,避免夏季汗水分泌易造成感染,且至少要在婚禮的半年前完成。

 

幸福人妻的小分享

我在感情方面應該算是早熟又理性的人。一直以來就不是執著浪漫愛情的人,也很早就了解婚姻是兩個家庭而不僅只是兩個人的結合。婚姻對雙方都是一種學習,重要的是,選擇一個和妳心靈契合,能一起學習成長的人。在家庭的維持上,雖然需要更多釋懷的智慧,但也不要過度的犧牲和委屈自己。照顧自己的外表也是維持幸福婚姻的要素之一,黃臉婆雖然不見得會被嫌棄,但老婆被誇獎始終還是老公的成就之一。自己覺得很幸福的人妻我,分享一些給我美好的女孩們~


因大家反應熱烈
,百年新娘自2011/11/01起有新增改版內容
寵愛您更多~更新版百年新娘專案(點此進入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