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受邀在微針電波的國際研討會中講授 
算算這已經是2011年裡第4次講授微針電波
所以現在跟各國微針電波的講授醫師都認識的差不多了
好處就是每次都可以互換所長  交流心得 
是教學相長的好機會

 


那麼這次我又得到了甚麼新知呢?


先偷偷預告大家

微針電波今年會推出更新的打法

將更有加強縮小毛孔和改善細紋的新功能

請大家期待我2012年的最新發表

這次在研討會很高興遇到治療經驗相當豐富的韓國醫師Dr.Lee與日本的高橋醫師

我們針對凹洞痘疤術後退紅部分有很深入的討論

是一個相當令人愉悅的交流經驗

 

由於現在有飛梭雷射、微點雷射,又有微針電波可治療凹洞痘疤

臨床上我常被問到~

醫師該如何判定患者適合哪種治療呢?

韓國醫師Dr.Lee與我的理念完全就是不謀而合,我們都有以下的結論~

 

1.依據患者個人條件凹洞型態選擇治療方式

l嬰兒肥、鬆弛、或有紅色痘疤者~微針電波

微針電波有拉提作用,因此適合有痘疤凹洞又同時合併鬆弛狀況的人。又因為微針電波所釋放的電波有使血管收縮的功能,所以對血管擴張造成的紅色痘疤,微針電波的療效也會優於飛梭雷射。

l較瘦的人、皮下脂肪層薄、或箱型痘疤者~飛梭雷射&微點雷射(也就是iSkin的多層次飛梭雷射)

因為此類凹洞較偏向表層,而飛梭雷射在表層發揮的效應會優於微針電波,故表層型痘疤凹洞可選擇飛梭雷射或多層次飛梭雷射。

2.術後立即導入PRP,退紅快&縮短修復期

目前最新又最有效的方式,就是術後立刻導入PRPPRP是取自於自身血小板中的生長修復因子,而微針電波或飛梭雷射術後產生的微小傷口,讓生長修復因子滲入到更深層,發揮更大的功效。術後立刻導入PRP,可加速修復速度一倍以上。讓修復期縮短到原來所需時間的一半。

 

 

以下是我的發表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延伸閱讀~

其他微針電波發表紀錄

微針電波相關報導
微針電波治療實例分享


服務專線(02)2751-2066

線上諮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