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寶貝們的母親節禮物)


不知不覺孩子好像就開始懂事了(笑),小的時候除了謝謝媽咪買玩具、謝謝媽咪陪他們睡覺,現在也開始會關心媽咪,觀察媽咪需要什麼,我覺得他們也慢慢也比較能夠體認到爸爸媽媽的辛苦這些部分。

所以我也很感謝我偉大的母親,省吃儉用供給我們舒適的生活,偏偏我這個不孝女長大的時候,也是把我家的三個小孩子丟給我媽咪照顧,所以我媽咪一出國的時候,我頓時覺得我好辛苦噢(笑),這個時候才會感受到:啊~媽咪對我實在太好了!

當我想給她一些回饋,比方說我要讓她變漂亮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我要買包包給她也是很簡單的事情、買衣服給她也是很簡單的事情,偏偏這些都不是她喜歡的。老實說我這張臉多多少少是遺傳我媽咪,所以就知道我媽咪的皮膚再怎麼差也不會差到哪裡去(羞笑),我覺得她反而是很想把她的生活樂趣放在維持健康以及旅遊方面,旅遊這部份目前來說我是蠻對不起她的,所以我每一年都只能盡量找一些時間想辦法陪媽咪出去玩。

像五月這段時間有時候她會出國,我就會特別想念她、感謝她!(笑)

其實每個媽媽對於自己孩子的要求其實並沒有很多,有時候她可能只是希望你花點時間陪陪他們,一起體驗一些小事物,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像上次有個百貨公司送了我一盆花,很小的一盆花,就放在我們家客廳,我早上看到的時候就跟我先生說,廣大的桌子放了那一盆花之後有了不一樣的感覺。這或許就是去體驗一些生活事物中的美好。聽到孩子為了讓我開心唱歌給我聽,唱完歌再獻上他的小禮物,這些回應與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去打拼、去承擔一個做母親的責任,感受自己蛻變的更加成熟完整,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

人家說母親節是女生的節日,我們可以想想什麼可以帶給我們一些生活中的美好,想辦法讓心情變的愉悅,這些正面的能量將使我們由內而外散發光芒,祝福各位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