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醫師與Dr. Vic A Narurkar MD合影)

上週日(5/28)受邀在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研討會與皮膚科醫學會中提供我在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方面的經驗分享,當然也包含我自己的範例解說

現場也邀請了Dr. Vic Narurkar MD解說冷凍溶脂治療原理與研究起源,並實際操作了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儀器的流程給大家參考。
(※ Dr. Vic Narurkar 是國際公認的優秀皮膚科醫師,經常在國際間演講,是超過100個出版物以及包含美國皮膚學會雜誌編委會等幾種刊物書籍的作者,並且積極參與新項目的開發與改進,開發了許多世界領先的皮膚科作法,如飛梭雷射、肉毒桿菌美容、非侵入性脂肪減少與CoolSculpting、皮膚填充劑、設備與皮膚護理。而這些相關程序目前在全世界通用。2009年他被任命為加州太平洋醫療中心(www.cpmc.org),舊金山最古老的醫院皮膚科的主席。 )

為什麼會選擇這個機器,以我自己而言,我生過三個小孩,所以我很清楚身為一個生過小孩的媽媽又是一個職業婦女,工作很忙碌的話其實是沒有什麼時間運動,每天晚上都很晚吃東西。久了就很容易囤積脂肪在腹部。如果有一個方便又不會疼痛、回去又不用穿塑身衣就可以雕塑曲線的方法,後來當我去嘗試它也真的就愛上它了,並且也覺得可以提供給跟我有相同困擾的婦女們。

 
(盧醫師於皮膚科醫學會演講)


比起其他的機器來說的話我覺得它最大的好處是在治療的過程中以及治療過後幾乎沒有太多的疼痛感,而術後也不用穿難纏的塑身衣每天要纏來纏去,對於其他非侵入式的治療來說的話好處是在這裡。

酷爾塑平是一種低溫概念的非侵入式體雕療程,吸附住預備治療的脂肪團塊進行60分鐘4°C冷卻。這個治療到底有沒有效,真正治療的成功關鍵在於你要先挑選到一個適合的病患。

 
 
(需要有足夠的脂肪團塊)

另一個很重要的部份是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要把治療原理能夠傳達給消費者,詳細告訴他這個治療適當的期望值,可能會有一定的成效,但是他無法瘦身減重,所以不要過度期待,它主要是去雕塑局部脂肪團塊。

確認成效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做做看,所以整個診所的第一個體驗者就是我自己。作完的時候我立刻就說這個機器果然是好!我立刻就愛上它了!因為它就是很簡單方便,完全不會影響到上班的生活。很多人問我說是哪種族群會來做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一般來說是商務人士,他們沒有什麼時間休息所以他會覺得這樣的治療很方便;另外就是舞者的部份,有些部位不管你怎麼運動都無法動到他,像是love handles,這些區塊在他們教學的訴求上來說會造成他的困擾,那就可以利用酷爾塑平去解決掉,而且回去還是可以繼續教舞蹈。

關於術後進行一些按摩有什麼樣的意義?當然術後立刻做按摩除了紓緩冰冷的感覺並且將脂肪細胞變得液態化,另外如果在一個月之後能夠配合一些局部的按摩,因為這時候進入淋巴循環期,按摩可以增進他吸收代謝的部份。所以我們會建議客人如果在一個月之後自己願意的話可以自行按摩、或是請他人幫忙按摩、或是進行一些輔助的治療,或許都可以讓你的效果可以更快的顯現出來。

 



延伸閱讀: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盧靜怡院長真實記錄國際醫學權威也肯定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東森新聞】上班族輕鬆瘦腰腹脂肪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上班族福音,急凍腰瘦秀曲線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東森新聞】上班族輕鬆瘦腰腹脂肪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X魔力S波】年後打肪消脂急甩多餘肥肉
沒節食 沒運動 沒手術~我變瘦了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體驗(Part 1)
沒節食 沒運動 沒手術~我變瘦了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體驗(Part 2)
沒節食 沒運動 生過三胎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幫我穿回S號
盧靜怡院長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真實記錄國際醫學權威也肯定
【名人來訪】宅女小紅也來問~關於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的常見問題
部落客宅女小紅體驗最夯的時尚塑身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