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節食  沒運動  沒手術~我變瘦了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體驗紀錄(Part 2)

今年一聽到有種新技術~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冷凍雕刻 Cryolipolysis

我馬上就來試~

 


今天是蔡醫師來幫我做酷爾塑平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的作用原理

本系統是一非侵入式降溫設備,可用於以下治療目的:冷卻模式中的應用包括--輔助減少腰、腹部脂肪層厚度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是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

透過攝氏約45度的低溫治療器

將冷卻波傳送至想減肥的部位,例如:腰部、腹部、背部等頑固脂肪

遇冷的脂肪會自我凋亡(Aptosis)~

透過身體自然代謝過程,溫和地排出體外~

完全不需外力介入

療程完全沒有痛感

不用手術

沒有傷口

沒有修復期

(也不用穿我不喜歡的塑身衣)

當然

也不需改變術前的飲食和作息習慣

 

 

一次療程可減少約22%的脂肪


~消脂效果

我只要輕輕鬆鬆的坐在那一個小時

就可以每天都不知不覺的變瘦~消脂

最適合像我這種工作忙碌

無法承擔修復期影響工作  又超級想變瘦的人

 

 



從第一次做我的前面腹部

到現在已經是第三週了

腹部已經感覺有些變平~

一直穿都覺得有點緊的牛仔褲

褲頭也開始變鬆

~消脂了!

因為其實些年來只要有新出的塑身儀器

我都會去試做

不過不是效果不彰

就是不適合我忙碌的行程

(要我一周做兩次的療程我真的沒有時間啦!!!)

 

但這次這台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真的不一樣

我只要輕鬆坐著一個小時

還可以同時處理公事

結束我就可以繼續看診工作帶小孩

然後每天都感覺肚子越來越小~就感覺消脂了

我決定iskin也要進這台機器了
終於也找到安全又有效的塑身儀器

可以跟一直要求我快做瘦身療程的客人交代了

我一定要自己先試了有效

確定安全才能給大家


今天我剛做完我的第二次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療程

要做的部位是

~兩邊側腰~(期待結果!!開心!!)


就是這樣肥肉吸起來就開始作用了



 療程結束後作用的部位就只有這樣紅紅的而已   
大約一小時左右紅紅的就退去了
術後立即要稍稍按摩一下



大家很好奇摸起來是什麼感覺(~其實就是冰冰的肉的感覺)
所以好幾隻手在我身上


短短一小時     還沒聊夠療程就要結束了

請跟我一起期待結果

延伸閱讀: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上班族福音,急凍腰瘦秀曲線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東森新聞】上班族輕鬆瘦腰腹脂肪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X魔力S波】年後打肪消脂急甩多餘肥肉
沒節食 沒運動 沒手術~我變瘦了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體驗(Part 1)
沒節食 沒運動 生過三胎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幫我穿回S號
盧靜怡院長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真實記錄國際醫學權威也肯定
【名人來訪】宅女小紅也來問~關於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的常見問題
部落客宅女小紅體驗最夯的時尚塑身法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