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aCel微針電波  術後一個月

(效果會隨時間越來越好 約在第六個月時會達到巔峰)








許多人,尤其是女生,都很羨慕我的工作,認為我們 皮膚科 醫師只要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一直都保持年輕不要變老就好。其實仔細想想這些雖然是做這行的好處,但對我個人而言這些應該算是基於敬業,因為自己從小就不是個愛漂亮的女生,一直到成為 皮膚科 醫師後才開始對外貌開始要求。因為面對的顧客大多是對美有嚴格要求的人,我開始用顧客的角度來嚴苛要求自己的膚質,也會為了考慮顧客和媒體的標準開始控制體重和注意穿搭,所以說應該算是我的敬業心成就了今日的狀態

 

    老實說我算是個工作狂,從工作中得到成就感對我非常重要。我的成就感就是來自於顧客帶著滿意自信的笑容對我說謝謝,還有就是必須一直在技術上有所突破。在這幾年和病患的互動中,我體認到對那些一直被皮膚問題所苦的人,能治好她()們的皮膚就能讓她()們體會到不同的人生。例如說很多人其實不容易了解皮膚問題對男生帶來的困擾絕對不小於對女生。許多男生在青春期開始猛冒痘痘後其實就已經開始影響到他們對社交的信心,甚至會因為一直存在的皮膚問題而影響到人際關係與自我認知。在我接觸的很多病患中,特別是男生差異尤其大,很多人真的就因為治好了痘痘痘疤,臉上開始越來越有笑容,個性也隨著皮膚變好變得開朗自信很多。接著他們通常會在回診時跟我提到一些他們生活中好的變化。例如他們會告訴我說工作越來越順利啦,交了女朋友啦,或是生活過得很好等等、、、。這些時刻都讓我覺得自己的能力是能對別人的生活產生一些貢獻的,我就覺得很快樂。

 

    所以我一直對治療痘痘痘疤很有熱忱和使命感一直在研究更好更有效的治療方式。當推出一項新的治療法時,對我就如同是成果發表會般的雀躍期待。這次引進的新機器INTRAcel微針電波又讓我在治療痘疤的技術上有了新的突破,特別是針對某些連飛梭雷射都難以突破的嚴重凹疤。許多以前我會對治療效果有所保留的case這次利用INTRAcel微針電波都有了令人出乎意料的極佳療效。

 這裡我要特別感謝這幾位熱情又好心的朋友,他們都是因為曾經被問題皮膚所困擾,現在因為有了這樣的改變,而願意大方的分享成功經驗給有同樣困擾的好心人。希望他們的成功見證也能鼓勵到曾經灰心的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