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一個月後

要驗收成果了

不只是我本人    診所內大家也同樣期待著

 (最近大家跟我打招呼後都會下意識眼光瞟向我的肚子  身為院長的我第一次感受到被監督)


說起產後瘦身

生過三個小孩的我

也深刻體會過體型走樣的煩惱

這是我生完第三胎後

大約第四個月後的樣子

現在看真是有點糗

 

其實懷第三胎時我很注意體重控制

生完做完月子後就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但因為請產假期間許多顧客都在等我

所以一回來看診就人數爆滿

每天都超忙的

沒時間好好吃飯

要餵母乳又很容易餓

常常就趁看診空檔

胡亂塞麵包配速食店那種高熱量的濃湯

結果反而是產後變胖

有一次還有一位老客人跟我說

「 盧醫師~ㄟ  還是不要太胖比較好看啦」

~~


做這行有個好處

就是客人都要求妳嚴格檢視她們

同樣的

她們也正嚴格的檢視妳

 

餵完母乳後

我靠著戒除麵包和減少晚餐的食量

(下診後都是晚上10點後才吃晚餐吃完不久就要睡覺所以一定得減少)

 

有逐漸消腫

大約不到一年就瘦回來了

  腰部超繃的 扣子都要扣不起來了!!!

雖然體重已經恢復

但腰腹部還是有贅肉和鬆弛的困擾

那時還有點小投機的心理

想說可以靠穿衣技巧來遮掩

但現在瘦下來才驚覺

衣服根本遮不住

當初我怎麼會視而不見?


我這樣沒有警覺的每天忙於看診

直到今年4月份記者來採訪我微針電波


媒體採訪除疤拉提新技術~微針電波(相關報導請點此進入)

 

看到我的照片問我

醫師這次是第幾胎?

(連生三胎後大家已經有盧醫師很會生小孩的印象了?)

就是這一張啦!

肚子凸凸的有沒有?


我只好尷尬的說

那是剛生完拍的

(其實根本早就生完一年了,而且還是採訪前二個月的近照)

 

相信跟我一樣

產後有腰腹肥胖困擾的人都知道

要恢復生產前的腰身和平坦小腹真的很難

尤其是跟我一樣又要工作又要帶小孩的媽媽們

根本很難有時間(還有體力)運動

就算有錢做抽脂手術
也不太可能放幾天假在家休息

要節食就更難了

生完要餵母乳不能刻意節食

然後還要有體力當女超人
追小孩 陪小孩玩  被她們盧到快發瘋
上班還是要繃緊神經

工作家庭兩頭燒





雖然已經瘦下來   凸凸的肚子好像穿甚麼衣服都會跑出來      

相同圖案在身上  蔡醫師的圖案是凹的  我的就很明顯是凸的 


今年七月參加新加玻IMCAS 全球頂尖抗老研習年會
擔任微針電波的講授示範醫師(點入看詳情)
肚子上的肉肉又跑出來了啦!!!
影響我的專業形象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的出現真是我的救星

不用捱痛

只要短短一小時

術後就能繼續工作

而且完全不需要改變作息

也不需要克制飲食

這是我在短短一個月內的成效

分開來看更清楚






這裡是實際尺寸的紀錄



效果很好吧!!! 短短一個月  不知不覺的減了一吋多
太開心了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最適合像我這樣

中等身材    局部脂肪型肥胖的人

一般來說

效果從一個月後會逐漸明顯

第三個月會達到最佳效果

像我現在就是第一個月後
就已經減一吋多了

這是我九月新買的磚紅色褲裙

雜誌上看年輕女孩穿起來好俏皮
 

 
 

  恢復少女時期腰圍的我 自我陶醉買一件來鼓勵自己

  期待下一次的減吋破紀錄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已經通過行政院衛生署許可,請看右圖:應用包含減少腰、腹部脂肪層厚度





 



i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http://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延伸閱讀:

【酷爾塑平】非侵入式體外減脂效果優化! 打造你個人專屬的T2T完美曲線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