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美女是幫我化美美妝跟髮型的化妝師,右邊是很厲害又一直逗我笑攝影大哥! 
大家好!身為皮膚專科醫師的我,平常忙於工作和家庭間!時間常常不夠用.......不過,我又要出新書了!呵呵~有時晚上下診回到家,小朋友都還沒有聽完我的睡前故事,我就必須趕快拿起電腦趕新書的進度,不然出版社一直催稿我也怪不好意思的....上個月特別抽出一點點時間到攝影棚拍封面照,還有化妝師幫我畫好專業美美的妝還有髮型,厲害的攝影師教我擺了好多好多平常我都不會做的姿勢和動作,有些還真不是我的tone調!呵呵 好玩就好了麻。
 



沒有看過我擺過這種動作吧!呵呵

 

 

終於,這本"女明星不會告訴你的美麗秘密"出爐了(我也要學人家灑花!灑花!)


這本書的主要大綱包含: 
1.女明星不敗的苗條美麗秘密(我也想像他們一樣擁有翹臀美腿)
2.女星不敗的小臉秘密(V字臉和輪廓晉級)
3.女星不敗的透亮美肌(皮膚要怎樣迷人透亮?)
4.青春抗老秘密(永遠的美魔女)
5.動點手腳年輕十歲(哈 微整或整形塑身的秘密啦)

記得!任何醫療都有風險,醫學不是絕對科學,單種治療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術前的溝通、術後的維持...都是治療能否成功、滿意的關鍵。讓每位愛美人士都能擁有正確的美容知識,並了解變美的新科技,這是我著手進行此書的初衷!也希望大家都跟電視上女明星一樣,擁有不敗的美麗秘密喔!


 
我是盧靜怡!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這本-【女明星不會告訴你的美麗秘密】
 
誠品跟各大書店可以買到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