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二本書!女明星不會告訴你的美麗秘密

妳一定很好奇,為什麼電視上漂亮的女明星們總是吃不胖、曬不黑、不會老?


想不想解開她們永保青春的秘密? 
讓醫美名醫告訴大家 — 
維持小臉、苗條、美肌與青春的秘方, 讓妳輕鬆擁有明星級光采! 

消除掰掰袖,過度運動卻變金剛芭比? 
撫平皺紋,拼命塗抹保養品就對了? 
減肥吃蒟蒻條,反而長出國字臉? 
美白並非塗抹防曬品那麼簡單? 
保養品絕對不是越貴越有效? 
妳在努力變美之餘,是否檢視過觀念與方法是否正確? 
 



 
女明星不會告訴你的美麗秘密 內容介紹 :

方法的好壞,是決定你和完美外型的長短距離 
如果你不想繼續徒勞無功,那麼請你仔細聽聽 
專業醫師偷偷告訴你的,不願意被公開的美麗秘密 

或許你總是在質疑或好奇,為什麼電視上女明星的小臉、五官都很精緻,而且身材穠纖合度、肌膚永遠白皙,歲月在她們身上完全看不出痕跡?即便天生麗質,為什麼她們也能始終維持美麗?想知道關鍵的秘密,由醫美名醫盧靜怡告訴你,如何不用挨刀流血,就可以和女明星一樣永遠青春美麗! 

盧靜怡醫師將小臉、瘦身、美白、抗老,以及熱門的微整技術,女性朋友最關心的五大類熱門提問做出完整歸納,提供妳正確的觀念與方法,可以聰明地達到功效。觀念錯誤、用錯方法只會讓妳徒勞無功、白花冤望錢,甚至產生副作用,讓人得不償失。若是已經非常努力的朋友,卻無論如何看不到功效,盧醫師也分享了各項對應的微整手術,給所有為了美而努力不懈的妳,一個完整的新希望! 

苗條瘦身篇 
翹臀、大胸、美腿、細長手臂、平坦小腹 
飲食均衡與適當運動,可以幫助妳瘦得健康漂亮,錯誤的減肥方法,只會讓妳墜入減肥與復胖的惡性循環,若是要達到完美曲線,勻稱比瘦更重要。或者,妳可以考慮透過冷凍溶脂或電波馬甲等醫美技術來幫助妳雕塑曲線 

完美臉型篇 
v 型小臉、水嫩嘴唇、高挺俏鼻 
完美的臉蛋,其實有個黃金比例,只要五官達到比例,妳也可以成為標準中的美女,若是過度追求單一五官的效果,小心適得其反。或者 

透亮美肌篇 
透亮白肌、零斑點、零暗沉 
膚色真的是天生的,不管怎麼白都有極限,想要打造美肌,控制黑色素的形成很重要。尤其防曬可是美肌的重大關鍵,做好防曬肌膚不會差。或者,妳可以考慮透過果酸換膚或柔膚雷射等醫美技術來幫助妳對抗黑色素。 

青春抗老篇 
除皺、保溼、使用保養品 
我們無法阻止老化,卻能遲緩老化。若妳想抓住青春的尾巴,請記得不同年齡的肌膚,修復能力都不一樣,在各年齡階段做好正確保養很重要,小心過度或是保養反而造成反效果。或者,妳可以考慮透過肉毒桿菌或電波拉皮來幫助妳暫保青春。 

動點手腳,打造完美 
打造蘋果肌、自體脂肪豐胸、塑造v型小臉、縮小毛孔、醫美減肥 或許你對醫美微整躍躍欲試,又或者,妳總是拼了命努力讓自己更漂亮,卻總是徒勞無功。或許,妳可以考慮聽聽目前時下最熱門的微整手術來幫助妳快速創造完美。 


請愛美的大家多多支持我的新書唷! 謝謝  ^^

誠品網路書店購買

首批限量隨書加贈【蒙娜麗莎深層潔顏凝膠】+【無痕袪痘貼】各一組,價值490元,限量贈完為止!
 
 
延伸閱讀:
  


【新書拍攝】女明星不會告訴你的美麗秘密

新書發表醫美名醫盧靜怡的青春保養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