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醫師與美國前10大名醫Dr. Brian Zelickson
 
想成為「台版鄭多燕」嗎?靠著每天運動30分鐘,知名部落客馬克媽媽在5個月成功甩肉36公斤,激勵許多肥媽胖嫂起而效尤。不過,大多數的婆婆媽媽雖然有心運動,卻因為工作家務佔去了大部分的時間,也消耗大部分的體力,想靠運動甩掉頑固脂肪,似乎遙不可及。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盧靜怡醫師表示,母親節即將來到,許多媽媽,特別是走在時尚尖端的職業婦女,為了犒賞自己一年來辛勞,而至醫美診所預約美麗療程,其中強調非侵入性、不痛、無恢復期的「4℃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T2T多層次客製化療程」人氣最夯,成為現代主婦們寵愛自己的首選。 
 



 

「脂肪組織怕冷!」盧靜怡醫師解釋「4℃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利用脂肪在低溫下產生自我凋亡的特性,達到消除脂肪的目的。凋亡脂肪細胞經由身體自然代謝溫和的排出體外,不會造成身體負擔。臨床統計顯示,單次療程平均可減少22.4%脂肪厚度,平均2到3個月可感受到明顯效果。



美國前10大名醫Dr. Brian Zelickson,受邀來台參加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研討會,與盧靜怡醫師進行學術交流,分享美國體雕市場新趨勢時就表示,「4℃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榮獲美國FDA及歐盟CE兩大國際認證,已成功幫助廣大愛美人士實現塑身夢想,相當值得推薦。愛美的媽媽不妨嘗試體驗「4℃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塑出窈窕曲線、重拾自信。



由於「4℃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療程後需要靠肝臟代謝體內凋亡的脂肪細胞,雖然不會影響肝功能,但飲酒過量或肝功能不佳的人則不適合。此外「4℃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僅能針對用手可以抓捏起脂肪的肥胖部位來做改善,如果是纖維化、內臟脂肪則應尋求其他方式改善。 
中時健康╱王宇仁報導 


▲在操作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時就是這麼輕鬆,您還可以一邊翻閱雜誌或是上網,60分鐘即可完成一次療程。
 
 

1101637455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