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濕與防曬是女性在爭取美麗的過程中,永不可鬆懈的事!過了25歲,肌膚狀況開始走下坡,最外圍保護肌膚的皮脂膜漸漸崩塌,細胞處於內外夾攻的狀態,外有紫外線的侵襲,內有水分大量流失的隱憂。因此在夏天,兼顧防曬與保濕成為輕熟齡肌膚保養的首要目標。

For 26歲~35歲保養重點: 
保濕:

夏天肌膚易乾、繃、等粗糙脫屑情況,代謝速度逐漸減緩,加上皮脂膜出現失衡,保養品的質地與成分應該要升級,進階使用到含有些許油脂的保濕精華露或乳液。 

美白:
要特別注意日曬後黑色素的產生(俗稱斑點),並需要加強代謝以及抗老化,並可多補充維他命E、維他命C,降低黑色素同時抗氧化。


防曬:
過了25歲,肌膚新陳代謝開始減緩,保水力漸下降,再加上夏天氣溫愈高,角質層水分散失愈嚴重,而缺水乾燥加上日曬,加速導致老化。選擇添加保濕成分的防曬乳,兼具強效深層補水的功能。
抗老:
這個階段老化警鐘敲起,首先映入眼簾的包括眼下細紋以及過度表情牽扯的動態皺紋(例如抬頭紋和魚尾紋),以及中下臉輪廓的逐漸鬆弛改變!如何減緩水份流失以及加強內在防禦是防止老化的首要工作。

小叮嚀: 

進入輕熟齡肌膚,油脂分泌變少,皮膚容易乾燥,尤其眼睛周圍的肌膚是全身皮膚裡最薄的部份,乾燥缺水就產生小細紋,稱為「假性皺紋」,如果不儘快補救,皮膚老化會使皺紋愈來愈明顯。為保持肌膚的水嫩,夏天可使用面膜加強保濕,讓您的肌膚在夏季依舊亮麗!

本文同步刊登於Upaper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