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頭赤焰焰,針對熟齡肌膚,抗老和美白是最重要的。除了要對抗日曬紫外線斑,此時還多了年齡斑,必須深度美白,選擇可修護與促進代謝的美白保濕產品,強化保養效果。


For 35歲以上保養重點: 

〒保濕:
缺水、缺油成為熟齡肌膚的特點,要讓肌膚細胞充滿水分,更要以足夠的滋潤度,也就是油脂,才能將所有養分精華鎖進肌膚底層。所以在保樣程序上,必須更著重在滋潤度,搭配按摩手法,促進循環吸收,保持肌膚的豐潤水亮感。

〒美白:
熟齡肌膚角質會不均勻堆積,讓肌膚看來更加暗沉,但肌膚又比較脆弱敏感,不堪去角質的傷害;平時保養可以搭配含溫和代謝功能的微量果酸來調理角質,並配合美白淡斑精華抑制黑色素生成,才能達相乘功效。

〒防曬:
針對熟齡肌膚,不僅要防止紫外線的傷害,由於修復能力變差,所以防曬產品最好同時添加一些修護保濕甚至抗氧化成分,預防因日曬引起的肌膚粗糙以及老化現象。

〒抗老:
深刻紋路、鬆弛成了頭號公敵。此時的抗老重點從防皺變成除皺。可選擇添加左旋C、艾地苯、胜肽、生長因子等抗老產品,幫助延緩老化。

小叮嚀: 
熟齡肌膚除了上述保養方式,飲食上建議多補充維生素B&C、膠原蛋白等營養美肌補給品,來維持肌膚水嫩度;或是藉由醫學美容,定期做果酸煥膚、雷射、電波或注射等治療,來延緩老化。其實睡眠、飲食、運動規律正常,雖然無法完全阻止老化,卻能遲緩它的速度,還是保持凍顏水嫩肌的基本之道。

本文同步刊登於Upaper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