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許多人,特別是為了拍戲或趕通告,熬夜、日夜顛倒又飲食不正常的女藝人們,還是能維持晶瑩剔透的膚質和曼妙的身材?一般人常認為這些都是化妝和攝影所呈現的效果,但根據我常近距離接觸藝人們的經驗而言,螢光幕前光艷動人的女明星,事實上多半真的都是天生麗質的美人胚子。 

(不少女明星擁有公認的好膚質)

當然她們還是會因為工作需要,必需熬夜、日曬、節食減重,這些對她們的美貌和體力都造成相當嚴重的威脅。不過只要能及時的修復和調理,都能維持原來的美貌甚至是幫助她們變得更美更健康!最方便省時的方式我想很多人會選擇打點滴(俗稱美白針)快速提升皮膚質感。

許多人原本是為了要變白來打美白點滴,後來發現除了皮膚變漂亮,體力也比較好,身體機能與循環也有明顯改善,甚至有長年依賴安眠藥才能入眠的客人,也在短期的療程後就能脫離依靠藥物的惡性循環。看到這種因為變健康而更漂亮的例子,更是令身為醫生的我感到格外開心有成就感。

我也經常打點滴,因為我經常熬夜,而且工作忙碌壓力大,三不五時就感到體力不支,注射營養點滴的1、2個小時能讓我補充體力、徹底放鬆,沉澱情緒。我認為穩定的醫師才能提供病患最安全、正確的診療內容。

美白點滴其實就是一種營養點滴,將製造美膚所需的養分,一次足量的由靜脈注射,讓養份毫不浪費的在身體內被吸收利用,在最短的時間內修復受損的細胞,代謝老廢細胞與毒素,促進身體循環與強化健康的機能。除了提供營養,像現在夏季很多人因為排汗量大,毛孔變的比較敏感,引起發炎長痘痘,營養點滴也可以修復受損皮膚,改善排汗引起的皮膚發炎!

打完點滴後,我們建議多喝水幫助代謝,所以夏季打點滴再適合不過了!這麼熱的天氣,除了改善皮膚狀況,也能調理因悶熱而不適的身體狀態,消除暑氣引起的頭昏腦脹!

 
至於為何大家覺得打了會變白呢?這是因為當身體循環變差或功能低下時,無法正常的代謝累積在體內的毒素(包括黑色素和自由基),使得皮膚也跟著黯沉蠟黃起來。當身體補充足夠的養分時,循環代謝與肝臟的解毒機能強化後,將體內廢物毒素排除,皮膚自然會呈現自然的透亮與光澤,看起來不僅比較白也會透出健康的光澤


延伸閱讀:

【美膚點滴】美人心機讓你美麗免用心機
【醫療級美膚營養點滴】為夏日預做準備-美白點滴
【美白針從裡白到外】美白的維他命C加鋅還能預防感冒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