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594836_o  

你有沒有覺得現在越來越多「美魔女」和「凍齡男」,共通特點就是吹彈可破、緊緻平滑的肌膚加上V型臉蛋。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醫師 吳宜芳表示,越來越多客戶上門諮詢如何克服歲月造成的臉部鬆弛還有如何達到平滑細緻的肌膚。以往傳統的治療方式會以微電波,微針滾輪,或飛梭雷射...等療程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除皺拉提的目的,但因為必須作用在真皮層能量要用到比較高,傳統的方式無論是電波或雷射,能量都必須從表皮傳送到真皮層,往往有造成表皮熱傷害的疑虞。現在的INTRAcel 4D標靶電波改善了這個缺點!

 

712631446_o  
▲ 兩頰、下巴與額頭有痘疤凹洞困擾的L小姐(本文案例照片已經由本人同意刊登)

之前青春期有痘痘煩惱的L小姐,因為不當擠壓而也沒有即時積極的治療,皮膚細胞產生發炎反應破壞皮膚組織,在臉上留下疤痕、痘疤、凹洞。但是一直以來都想要達到「平滑細緻的肌膚」網海遍尋許久的L小姐,終於找上了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 醫師。

 

 

 0725_pic05  

4D標靶電波INTRAcel 4D空間突破 治療凹疤 縮小毛孔

INTRAcel 4D 標靶電波技術,在治療凹洞、痘疤,特別是還有合併肌膚鬆弛狀況者,效果特別顯著!皮膚的結構以及外觀,就像是蓋房子般。不論在地面上的房子主體再如何美麗堅固,地基打得不好,房子也還是會下沉!!而許多痘疤之所以那麼明顯,不單只是凹洞造成的陰影,很多狀況是肌膚鬆弛後,因為缺乏底層脂肪和筋膜的支撐力,底層組織塌陷造成陰影感更深。

 712599327_o  

4D標靶電波利用尖端釋放高頻電波(黃金微針探頭含有49根極細小的針)累積加熱肌膚深部,刺激新生膠原蛋白以填滿塌陷組織與空隙。以達到緊緻拉提、平坦肌膚與除疤效果!!

另外,藉由微針所造成微創的傷口,刺激多種賦活因子(growth factors, heat shock protein),使肌膚從深層筋膜到表皮層,重建彈性緻密的組織,讓新生膠原蛋白撐起塌陷的組織,達到肌膚再生、緊緻拉提、淡化皺紋以及重塑臉部輪廓效果。

 712598776_o  

由於4D標靶電波直接釋放電波在真皮層,對表皮無熱傷害,所以術後紅腫熱痛無飛梭雷射明顯,修復期短,效果呈現就更快,也不會有微點雷射後顯著的表皮結痂,可以避免術後明顯尷尬的修護期,減少術後反黑的機率,能解決現今飛梭雷射在加強能量做深層治療後修復期過長的窘境。

開始進行4D標靶電波前準備!

 

 712595212_o  

712595716_o  

▲經過iSkin 醫師專業詳細的解說後,L小姐就先開始進行洗臉卸妝並上麻藥。

 712598014_o  

▲INTRAcel4D標靶電波全新包裝的探頭,用過即拋!安全衛生無虞!

 712598426_o  

▲打開來需要重新消毒後安裝於手把上

712596498_o  

▲醫師加強L小姐兩頰較嚴重的凹洞

712597238_o  
▲治療完成後,臉上會有紅腫灼熱的感覺!先敷上有鎮定及加強修護的面膜

 712597706_o  

▲再冰敷鎮定肌膚就完成了!

提醒大家!INTRAcel4D標靶電波治療後需要注意:
治療當天請塗抹醫師的藥膏即可,正常清潔,請使用不含美白、酒精成分的溫和保養品,同時避免接觸熱源,注重保濕及防曬!記得一定要加強"防曬"和"保溼"!如果有點狀結痂膚質粗糙的情形,這表示有好的治療效果喔!還是要加強擦拭保濕產品,讓其自然脫落即可!

來看看術後的效果!

 712593778_o  

▲經過4D標靶電波 INTRAcel 治療一個月後,對比照片非常明顯,凹洞變淺了

 712594383_o  

▲痘疤也淡化,臉型還有緊實上提的感覺喔

 

 

更多面子保養問題歡迎利用 線上留言詢問!

洽詢電話:(02)2751-2066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 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