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364975_o.jpg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冷卻減脂)

本系統是一非侵入式降溫設備,可用於以下治療目的:冷卻模式中的應用包括--輔助減少腰、腹部脂肪層厚度

其應用的原理是靠4℃低溫冷卻脂肪細胞,使脂肪自然凋亡(Apoptosis),靠身體的代謝功能排出體外,有效減少惱人的脂肪團塊。

而酷爾塑平的進化版──T2T(Treatment to Transformation),則是透過iSkin盧靜怡診所醫師專業評估計規劃,針對個人需求,設計同部位多次治療或是多區域雕塑治療,提升酷爾塑平的塑身效果。

 

 914176126_o.jpg  

▲單一部位多次治療:術前明顯的小腹,經過2次下腹部的酷爾塑平治療,12週後該處脂肪團塊明顯消平了。

914181335_o.jpg  

▲多部位單次治療: 經過腰腹部多區塊酷爾塑平T2T療程,16週後達到類似環部抽脂雕塑身型的成果。

 914184214_o.jpg

▲多部位多次治療::初次單區塊酷爾塑平治療後20週,腹部脂肪團塊略有減少;第二次進行多區塊酷爾塑平T2T療程,4週後達到消平小腹贅肉的目標。

為何推薦T2T療程?

 

由於酷爾塑平每次治療能減少該部位22.4%的脂肪,反映在外觀上並不明顯,而對有心雕塑身體的人來說,這離心中的期望值也仍有段距離。

於是經過專業醫師的研究及評估,產生了酷爾塑平的T2T複合療程,目的是藉由多次施做治療,達到顯著的局部雕塑效果。而這項療程推出後,果然提高了患者對酷爾塑平的滿意度。

 

 914187607_o.jpg  

▲從中間那張初次治療8週後的照片,可以看出腰部脂肪量減少了一部分,但是好還要更好,第三張照片拍攝於第二次治療的4週後,它明確的告訴你──可以和惱人的腰部脂肪說再見了!

914190761_o.jpg  

▲經過初次的酷爾塑平治療8週後,患者感覺下腹部的脂肪明顯減少,但還希望進一步雕塑更苗條的身形,於是針對中下腹、腰部脂肪接受第二次治療;9週後如第三張照片顯示,患者腰腹部展現出不可思議的窈窕曲線。

 

如何打造你專屬的T2T療程?

 

在開始酷爾塑平的治療前,患者可以和醫師討論,視需要訂做個人專屬的T2T窈窕變身療程規畫,包含希望雕塑的區域、所需的治療次數,以及接受治療的部位等;如果局部脂肪團塊較厚,又希望快速看見局部雕塑效果,建議先針對單個部位進行2次以上的酷爾塑平治療。

如果您的訴求是希望雕塑完整腰腹曲線,建議針對整圈進行多部位的治療,至於各部位需要的次數,則根據個人脂肪厚度、需求而異。根據原廠提供案例顯示,完整的T2T酷爾塑平纖體塑身療程,為治療部位施行4~6次以上的冷凍治療,成果可減少約4cm左右的身體尺寸。(療程效果因個人體質、施做部位而異,以上數值由CoolSculpting原廠提供)

 

此外,由於被酷爾塑平破壞的脂肪沒有透過手術取出,仍要靠身體的代謝作用排出這些脂肪,因此在療程中搭配適量的運動、維持正常的作息,能促進代謝作用進行,達到減少脂肪的最佳效果,進一步打造屬於你的完美曲線。

目前國外已研發蝴蝶袖、大腿內側等部位的雕塑項目,相關技術不斷翻新突破,讓你想瘦哪就瘦哪,告別脂肪無負擔!

 

 914197231_o.jpg

▲蝴蝶袖的症狀經過2個月T2T療程後,獲得了明顯改善。

 914201081_o.jpg  

▲從蝴蝶袖治療前與治療後八週的照片,可以看出明顯的差異。

920412955_o.jpg  

▲酷爾塑平運用在減少大腿內側的脂肪,2個月後打造出美麗的雙腿曲線。(照片為本院治療實際案例)

 

920413047_o.jpg  
▲酷爾塑平運用在減少大腿內側的脂肪,2個月後打造出美麗的雙腿曲線。(照片為本院治療實際案例)

 

 914210228_o.jpg  

▲治療前惱人的大肚子,在初次接受酷爾塑平治療的12週後,小腹有了明顯的改善;第二次治療則針對上腹部以及腰部脂肪,12週後,不僅腹部的贅肉消失無蹤,連腰線都明顯雕塑出來了。

273912767_m.jpg  

 


你是否對穿著泳裝、迷你裙等,露出大腿或肚子的裝扮感到怯步?
或者,你有心追求希臘神像般比例完美的身材,卻對頑固的脂肪團塊束手無策?
如果你屬於以上族群,又不想為了塑身而挨刀,無痛、不留疤、零恢復期的酷爾塑平T2T療程絕對適合你,讓它替你打造安全有效的完美曲線!

 1101637455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 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延伸閱讀: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無刀輕鬆享瘦打擊贅肉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沒節食 沒運動 生過三胎 我穿回S號了!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