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減脂/酷爾塑平  

大家都知道要保持身材優美的方法就是飲食得宜,保持運動習慣!

但是真的那麼簡單嗎?真的有恆心的人又有多少呢?面對現實,不論你有多麼的苗條纖細,總是有難以運動到的部位累積不少贅肉,像是腹部、蝴蝶袖、大腿...最常見的方式就是用衣物遮掩他們@@

目前除了傳統整形手術動刀抽脂、雷射溶脂等手法來快速雕塑身形體態的,現在最適合也較安全的方式來協助大家塑造夢寐以求的體態,就是「酷爾塑平 Coolsculpting(原 冷凍減脂/溶脂)」!

本系統是一非侵入式降溫設備,可用於以下治療目的:冷卻模式中的應用包括--輔助減少腰、腹部脂肪層厚度

酷爾塑平 Coolsculpting的優點是:

非侵入式Non-invasion
無痛感No pain
無恢復期No convalescence
無需麻醉
無需手術
無需穿著塑身衣...等優點,坐著就可以輕鬆享瘦,利用4C冷卻脂肪細胞技術使脂肪自然凋亡,一次療程輕鬆減少約22.4%的多餘脂肪層!是最符合時尚愛美卻擔心怕痛的女性!即使是午休時間也可輕鬆前往進行療程。

829436584_o  

▲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作用過程。 

coolsculpting005  
▲酷爾塑平適合改善的治療部位包含:最難瘦的蝴蝶袖、大腿內側、腰部、腹部、背部...等

coolsculpting013  
▲盧靜怡院長做酷爾塑平療程前都會先了解個人的需求,客觀專業的提出建議還有交換盧靜怡院長本身的體驗過酷爾塑平的實際經驗。

coolsculpting006  
▲每個要施作酷爾塑平的部位都必須經過經驗豐富的盧院長詳細評估。

coolsculpting007  
▲另外也可透過超音波儀器的檢測讓盧靜怡院長精準的判別治療部位脂肪層的厚度。

coolsculpting019  
▲酷爾塑平前超音波儀器檢測脂肪層厚度

coolsculpting011
▲只需要一次療程,可減少該部位22.4%脂肪層厚度。

coolsculpting015
▲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促使脂肪細胞自然雕零死亡後,脂肪如何代謝消失示意圖。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4C技術在2008年由哈佛大學知名科學家 R. Rox Anderson, MD, PhD與 Dierer Manstein, PhD共同研發。靈感來自於小朋友吃冰棒產生的小酒窩,深入研究顯示脂肪細胞對於冷的敏感性大於皮膚、肌肉及神經,因此發現在低溫環境下可以選擇性的讓脂肪細胞自然凋亡,卻不影響到其他的生理結構。

CoolSculpting 4C酷爾塑平是一項非侵入塑身療程,透過4c低溫來冷卻脂肪,使頑固脂肪自然排出體外,不用動刀也無須節食,更重要的是沒有恢復期。安全有效,全球已有48個國家採用,累計超過500,000次以上療程。

那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進化版 Treatment to Transformation(T2T)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為了達到想要體型完美雕塑的效果,盧靜怡院長在為每一位患者做酷爾塑平‧冷凍減脂治療前,會依據本身的專業與自身體驗過的經驗來量身訂做專屬於你個人完整的酷爾塑平‧冷凍減脂計畫,包含次數與施作範圍,當然也必須配合之後正常作息、均衡飲食與規律運動。因為,經過酷爾塑平‧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所破壞的脂肪沒有使用手術抽取出來,這些脂肪會經由淋巴循環與肝臟代謝轉化為能量,經過適度的運動與作息體內的自然代謝效果會顯著提昇的。


coolsculpting018  
▲經過酷爾塑平T2T兩堂治療後六週,腰線明顯顯露。

coolsculpting017

273917461_m.jpg

273917444_m.jpg
▲ 腰、腹部經過酷爾塑平治療六週後,腹部平坦腰部線條日趨明顯纖細。以上案例皆經由當事人同意露出。

273912767_m.jpg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已經過衛生署核可。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問與答:

Q:請問什麼是T2T?
A:T2T 就是Treatment to Transformation 酷爾塑平進化版,T2T療程藉由複合方式多次治療,可以選擇雕塑的部位,進行每個部位2次以上的酷爾塑平,打造個人專屬的窈窕曲線,完整T2T酷爾塑平進化版療程(多部位6次以上*)平均可以減少4cm的尺寸。*以上數據為原廠提供,療程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

coolsculpting002  
▲CoolSculpting 酷爾塑平紐約醫師Roy Geronemus超音波檢測經過酷爾塑平治療後脂肪層減少實例。


Q:一次酷爾塑平治療時間要多久?
A:酷爾塑平療程約1小時,建議同一個部位2~3次治療,每次間隔二到三個月較佳。

Q:哪種人適合做酷爾塑平?
A:想要雕塑局部身形,有腰部 腹部 產後局部脂肪囤積煩惱的人,且經過iSkin專業醫師判斷皮下脂肪有1cm以上者。

Q:我剛剖腹生產完可以接受酷爾塑平嗎?
A:建議術後6個月後,傷口完全復原經由iSkin醫師診斷評估後再接受酷爾塑平療程較佳。

Q:經過酷爾塑平治療後大約何時可以看到效果?
A:治療部位在療程後,8~12週可感受完整效果,若多部位需要治療可同時使用雙機治療(如下圖)以縮短治療時間,建議術後維持良好飲食和生活作息,並依照iSkin回診時間維持體態效果更趨明顯。


 
▲盧院長親身體驗CoolSculpting 酷爾塑平雙機魅力。


若您對酷爾塑平 CoolSculpting(原 冷凍減脂)有相關疑問,歡迎線上詢問或撥打服務電話(02)2751-2066

 

1101637455  





盧靜怡 院長資歷

台北長庚紀念醫院 皮膚科主治醫師
林口長庚兒童醫院 皮膚科主治醫師
長庚醫院醫學雷射美容中心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皮膚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學會會員
美國皮膚科醫學會會員(AAD)
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特聘講師
台灣抗老醫學會特聘講師
Thermage電波拉皮原廠認證醫師
FRAXEL飛梭雷射專業訓練證書
MOSAIC 微創奈米雷射專業訓練證書
LUTRONIC MOSAIC 微創飛梭雷射原廠證書
韓國 CCLMS協會研究專員
微晶瓷原廠認證醫師
水微晶海得密絲原廠專業認證醫師
RADIESSE微晶瓷/晶亮瓷注射教學原廠特聘教師
瑞絲朗玻尿酸注射教學原廠特聘教師
JUVEDERM喬雅登玻尿酸注射教學原廠特聘教師
SCULPTRA童顏針(聚左旋乳酸) 大師班證書
美國Botox肉毒桿菌注射原廠進階訓練認證醫師
Zeltiq 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原廠訓練認證醫師
KCCS (KOREAN COLLEGE OF COSMETIC SURGERY)中韓國際研討會客座講師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進階注射美容醫學特聘教師

0121_舊版官網醫師介紹04.jpg
▲盧靜怡院長於平面雜誌露出代言、酷爾塑平研討會、專欄

dr_lu005.jpg  
▲盧靜怡院長平面雜誌報導與宅女小紅體驗冷凍減脂(酷爾塑平)

0121_舊版官網醫師介紹05.jpg
▲盧靜怡院長於時尚雜誌介紹微整形針劑注射相關專欄

0121_舊版官網醫師介紹.jpg
▲盧靜怡院長接受電子媒體訪問與出席各大節目提供皮膚專科專業見解

0121_舊版官網醫師介紹2.jpg

dr_lu007.jpg  
0121_舊版官網醫師介紹03.jpg  
▲盧靜怡院長與國外專業醫師和國內名人合影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延伸閱讀:

【酷爾塑平】非侵入式體外減脂效果優化! 打造你個人專屬的T2T完美曲線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沒節食 沒運動 生過三胎 我穿回S號了!

【立塑 音波溶脂】非侵入式聚焦音波溶脂 Liposonix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