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減脂介紹  

連續假期過完後,許多民眾為了身材曲線走樣而傷透腦筋;同時,隨著時代的進步,現代人越來越愛美,且越來越敢秀出自己的身材,但往往卻因為飲食不均衡、上班久坐等因素而導致局部肥胖,即便是積極調整飲食及運動,也很難甩掉身上多餘的頑固脂肪。

皮膚科醫師盧靜怡指出,近年來許多人偏好穿低腰褲,加上因外食機會多,較易攝取過油、過鹹的食物,再加上時常久坐不運動,容易導致身體代謝不佳,肥肉卡在褲腰上,並漸漸形成一坨坨的脂肪塊,成為外在形象的困擾之一。

針對目前許多愛美人士透過抽脂來解決局部肥胖的問題,盧靜怡醫師表示,抽脂是一般常見的減脂療程,傳統的抽脂需藉由侵入式的手術取出多餘脂肪,不僅風險較大,術後若沒有妥善照護或長期穿塑身衣,則容易有發炎或是有皮膚凹凸不平整的風險。

另外,對於目前市面上一些非侵入式的溶脂療程,盧靜怡醫師指出,溶脂是利用熱能在皮下一定深度燒灼脂肪來達到減脂的作用,其風險在於如果操作不當,可能會不慎燙傷或燒到神經,且不論國內外都曾有燒傷的案例發生。

至於目前最新引進的「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療程,盧靜怡醫師解釋,該種方式屬於非侵入式療程,是在3年前經由美國FDA所認可的一項低溫冷雕新技術,與以往利用「熱」去破壞脂肪的方式不同,且主要是針對身型局部雕塑及難瘦的腰側及腹部進行塑型。

盧靜怡醫師進一步說明,酷爾塑平減脂療程是利用脂肪組織不耐冷的特性,利用4℃至5℃的低溫技術,將想雕塑的部位固定在機器裡降溫,並藉由持續約一個小時的穩定冷卻,促使脂肪細胞提早老化和自然凋亡,再經由人體的淋巴與肝臟系統自然代謝排出,以達到減少局部脂肪層厚度的目的。

盧靜怡醫師指出,由於酷爾塑平減脂完成療程僅需一個小時,故又被稱為「午茶減脂」;同時,除了安全性較高且無需開刀之外,更不會有用熱去刺激皮膚的痛感,甚至在術後即可恢復正常作息,亦無需穿塑身衣,所以甫一引進國內即廣受愛美人士的青睞。

但盧靜怡醫師提醒想要進行減脂的愛美人士,務必在事前多停、看、聽,並挑選有經驗的醫師與品質良好的診所;同時,未成年者也不應進行非必要的美容手術。此外她也強調,由於每個人的需求會隨身材、身型以及骨架而有所不同,所以應在術前向醫師詳細諮詢並進行完整的評估,而術後也要保持運動及正常飲食的良好習慣,才能維持理想的完美曲線。

本文引用自: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1101637455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延伸閱讀: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無刀輕鬆享瘦打擊贅肉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冷凍減脂進化版太享瘦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