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盧醫師的婆婆在參加友人小孩的婚禮前,特地請盧醫師再作一次雷射淨膚、脈衝光和美白,因為週末就要參加,所以盧醫師精選了這個療程,結束後立刻就能趕上讓婆婆美美的出席婚禮!

 

前言: 盧醫師婆婆在N年前(數字保留以免洩漏年齡)參加小學同學會時,許多老同學都說: 唉唷,班上只有你越來越年輕耶。其實這是在經過盧醫師和婆婆一同努力後的成果,現在每次參加同學會,得來的都是大家的讚賞!

 

_DSC4799.JPG

盧醫師細心的幫婆婆打淨膚。

由於雷射的光還是很強,醫師都必須戴上墨鏡哦!

 

 

_DSC4807.JPG

 

接下來以脈衝光治療皮膚斑點。

此時盧醫師為了拍照取景,先將墨鏡拿下供拍照用,請勿誤會或模仿之!

 

 

 _DSC4876.JPG  

盧醫師和婆婆術後在辦公室聊天,也互爆了很多料,呵呵在此不便公開。

剛作完脈衝光和淨膚後,立刻就能夠上鏡頭,這的確考驗了醫師的功力,當然,面對任何客人,盧醫師都是秉持著面對婆婆的態度-兢兢業業!

 

未命名  

                 診療前                                    診療後

看起來真的很年輕耶! 而且聽說婆婆之前斑點蠻嚴重,現在看來幾乎比年輕人還白皙!

 

心得: 醫學美容可說是現代的化妝師行業, 最好的化妝師一定需具有相當審美觀念,當然他也應該要用最好的材料,經醫師婆婆驗證,相信大家應該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