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來臨, 盧醫師最近遇到很多想要雕塑曲線的漂亮女孩, 心裡想想, 身為醫學美容醫師的我是不是更該注意自己的曲線?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於是...盧醫師親自上陣了!

2盧醫師週記  

   

 

其實盧醫師本身的曲線已經不錯, 但是看過那麼年輕美眉後, 盧醫師認為腰部的曲線可以再更好. 誰叫她是一院之長?

DSC03600  

   

因為盧醫師怕痛, 一方面重點是要雕塑曲線, 所以盧醫師選擇用"酷爾塑平". 

酷爾塑平又稱為「冷卻減脂」,是利用非侵入式低溫設備進行的塑身療程,具有無痛、不留疤、零恢復期的特性。以4℃低溫冷卻脂肪細胞,選擇性地讓脂肪細胞凋亡(Apoptosis),並隨著代謝作用排出體外,過程中不影響其他的生理結構。

局部區塊一次治療療程可減少約22%的多餘脂肪,最顯著的效果會在三個月後左右。當然,盧醫師最在意的腰部曲線,也就由酷爾塑平重點解決!

減肥區塊1  

 

療程中, 還可以一邊看雜誌休息, 滑手機, 還可以偷喝飲料!

 治療時可以做哪些事-3張    

   

 

請看右邊的術前術後照, 有作過酷爾塑平的部位, 曲線真的就神奇的雕塑出來了呢!

酷爾塑平-冷卻減脂雙機治療主圖  

  

除了效果之外, 酷爾塑平不需動刀即能雕塑曲線的特點, 讓盧醫師十分驚艷, 同時又不會影響到她日常生活的看診行程, 真好! 

PS: 目前酷爾塑平已發展出針對蝴蝶袖、大腿內側等部位的療程,讓想進行體型雕塑的人擁有更多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美; 曲線 醫師 電波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