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B  

八年前引進飛梭雷射、並掀起國內分段式換膚風潮的iSkin盧靜怡皮膚科,不但幫助了知名歌手卓義峰、更讓許多深受痘疤所苦的患者,因為飛梭雷射的引進,有機會重拾痘痘摧殘前的膚質狀態;院長盧靜怡醫師對呵護肌膚的保養與治療觀念總是專業領先,也因此成為近年來、各大熱門節目經常邀請諮詢的專業來賓。

 

今年夏天,盧靜怡醫師更要針對防曬美白看不見成效的問題肌膚,提出根本、有效的醫學保養建議。因為常常在看診時、許多女性都會對自己臉色不好的問題感到困擾不已,明明就相當認真防曬、美白,為什麼臉上黯沉、看起來總是灰頭土臉?甚至斑斑點點出沒、膚色感覺髒髒的?面對愛美女性的求助,站在肌膚保養與美容醫學最前線的盧靜怡醫師說:「一切都是角質搞的鬼!」

 

除了擁有皮膚專科醫師的身分,在醫美級保養品尚未成為市場新寵的早期,就率先推出iSkin保養品牌的盧靚怡醫師,本身對於改善肌膚問題的各種保養成分一直相當有研究,她說:多數認為自己已經做好保養工作、卻還達不到理想效果的女性們,少數因為保養方式錯誤,但有超過七成以上、是因為忽略了角質層保養的重要性!

 

因為健康的肌膚,除了角質細胞代謝正常、皮脂分泌與汗水更會形成肌膚保濕與抵抗外界傷害的屏障,但是當角質代謝開始不正常堆積、會讓肌膚含水能力下降,而卡在老廢角質中的黑色素也會讓臉色變得晦暗。這時就算再努力塗塗抹抹,保養品中的有效成分,也會被過厚的老廢角質阻擋在外、無法深入吸收。

 

因此盧靜怡醫師會依照看診者的膚質狀況提出對策,建議選擇不同類型、特性也不一的酸類成分保養,但當毛孔阻塞、角質堆積狀況較嚴重時,更會進一步建議、利用酸類成分中相對溫和的杏仁酸進行換膚,幫助日常保養更有效率。雖然這是美容醫學中相當基礎的療程,但現在敏感膚質越來越普遍常見、或已有發炎現象的痘痘肌膚等,都不應該一再被過度刺激!如何溫和地達到治療效果,使用濃度與治療頻率,都還是要由經驗豐富的皮膚專科醫師隨時判斷觀察、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0730-1  

"杏仁酸"幫助"換膚"

有什麼方式可以幫助肌膚定期"刷新"一次,讓色素不沉積呢?那就利用帶有苯環、果酸類中唯一親脂性的「杏仁酸」吧!它不僅能夠抑制發炎,也能減少細菌孳生,有助於控制粉刺痘痘的生長;此外,杏仁還有抑制皮膚中號稱「黑色素製造工廠」兩元素(酪氨酸與酪氨酸)的功效,阻斷了黑色素的生成後,就可以在夏天裡享受控制痘痘以及美白淡斑功效。

 

任何膚質都可進行杏仁酸換膚,此療程較溫和不刺激,不易產生傳統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灼傷及結痂等),實行雷射後一週使用杏仁酸換膚的效果更是加乘,還能夠低肌膚的紅腫,加速色素的淡化。

 

想要肌膚持續美麗,盧靜怡院長建議每兩週可以換膚一次﹔倘若肌膚問題較嚴重者,建議每週一次,要連續進行五次以上才能達到預期效果!

 

 

【見證過程】

 

活躍於CF界與各大展場的專業模特兒PattyiSkin的死忠顧客、也是盧靜怡院長的忠實支持者,自從上次被盧院長從Y字皺眉紋地獄拯救出來之後,現在肌膚只要出現任何狀況,就會隨時來iSkin報到呢!

 

畢竟隨時維持最佳狀態、是Patty身為專業模特兒、賭上一生事業的超級執念挖~~~~(這個之前好像說過了吼…XDD

 

因此這次來做的酸類換膚,也是因為Patty覺得最近肌膚好像變得比較乾燥粗糙、擦精華液或是成份營養的保養品後還是無法改善~~另外膚色看起來也似乎有些暗沉,所以立刻飛奔到診所來找盧院長~~

0730-2   

 

「院長~~你看你看!我最近臉色怎麼看起來那麼暗!當模特兒隨時隨地都要發亮才行呀~~~(飛奔跪地…)」

小編內心OS:相當有戲劇效果的出場,果然是專業麻豆呢!佩服佩服~

 

盧院長看了看Patty的肌膚狀態,發現Patty有輕微的角質過度堆積、T字出現粉刺,可能因為身體最近較疲憊、清潔不當等因素,導致角質代謝的狀況不良…

 

盧院長立刻說:「這個簡單、你的膚質只要使用溫和的杏仁酸來加速肌膚表層的角質代謝,很快就可以恢復你的麻豆光彩啦!」

 0730-3  

 

等盧院長判斷好適合的酸類及濃度,就開始由美療師作業、進行今天杏仁酸換膚的護理療程…

 

擦上杏仁酸成分、再噴水沖洗卸除…反覆幾次過程,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聽說療程後不會紅、也可以立即上妝~好EAZY喔~)

最後美療師會敷上保濕舒緩成份的面膜,或是平常肌膚特別容易乾燥的美眉、可以加價搭配超音波導入療程,能夠將高濃度、成份單純的營養成分迅速導入肌膚底層喔~

因為聽說酸類換膚過後要加強保濕工作,才能讓效果更好、肌膚水‧水‧水!

 

看看療程之後Patty外拍工作的照片,是不是~是不是~真的恢復光彩了呢!

 

【治療原理】

 

酸類換膚是利用不同成分的化學酸類,來幫助肌膚表面老廢的角質加速剝離,一般來說,不同酸類也有不同的特性,適合不同的膚質狀況,因此必須由皮膚專科醫師來判斷應該使用哪一種特性的酸類治療、使用多高的濃度劑量,必須觀察和評估每個人肌膚的耐受程度才能判斷出最適合的種類。

 

其中,果酸換膚是大家都相當耳熟能詳的一種。iSkin的果酸換膚分為複合式果酸與苦杏仁酸柔皙換膚兩種;另外還有其他種換膚歡迎到官方網站上服務項目查詢喔。

 

果酸換膚相關文章:

【杏仁酸】換膚基礎入門版─杏仁酸柔皙淨白換膚

  •  

1101637455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2F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